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豈能不儲?

首先,要好好感謝感謝一下PR方面送來的禮物。
收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喔!
沒想到自己不用排隊吃包,都可以擁有一套「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

「可口可樂」為慶祝125周年,首次在亞太區推出「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
一套6款不同顏色的「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將於2011年5月21日起,在香港麥當勞分階段隨正價加大超值套餐奉送。


今年推出「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外型仿照330毫升罐裝「可口可樂」設計,杯身壓有的招牌「可口可樂」手寫字體及動感飄舞的彩帶,個人覺得拿上手會很易"滑手",所以用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喔!否則打破就沒了!


對了!當日我一收到這套「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禮盒,我立即在微博分享呀!大家十分熱烈地討論呀!而且更有百多個微博轉發呀!



講回到底如何可以換得到呢?其實很簡單,在2011年5月21日起,於麥當勞以正價惠顧任何超值套餐加$3.5轉配大薯條及大汽水,即免費獲贈「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一隻,6款顏色分3星期推出。

5月21日起就可以換到以上的炭灰色、紫色「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及收藏版套裝。
紫色的「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不足一天就已經換完了,超快呀!


如果想快人一步擁有全套「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可購買任何「可口可樂」產品(包括套餐內之「可口可樂」產品),可以超值價每套$120 購買收藏版套裝(原價$261,慳足$141)。


5月28日起就可以換到以上的青檸色及粉紅色「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



6月4日起就可以換到以上的藍色及綠色「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


在六色-粉紅、綠、藍、青檸、炭灰和紫色之中,我個人最喜歡都是紫色那套呀!那色調實在太美了!哈哈!大家緊記呀,要換就快啦~反正也只是付出$3.5把套餐加大而已,面對如此可口的「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又豈能不儲呢?

最後,再次謝謝PR方面送上的驚喜禮物呀!大愛!大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