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女生專屬‧「咪咪」保養祕訣 (連試做體驗)


很少會談及「咪咪」保養的我,早前應邀到位於銅鑼灣的Beaubuste Breast Care養生胸專門店,到店那邊真的好好地為自己的「咪咪」保養上了有用的一課。.

店主Michelle一開始就問了一個問題「妳的乳房健康嗎?」

嗯!這是一個挺尷尬的問題,不過我們這幾位女生慢慢就聊起來了。
坦白講,我並沒有很滿意自己的咪咪,因為發育時期錯誤地配帶胸圍所致!

也許,我應該先好好介紹一下Beaubuste Breast Care養生胸專門店。
Beaubuste Breast Care養生胸專門店是一間挺有良心,以客人健康為本的,而她們並真心希望可以令更多女性注意得到保養咪咪的重要性!


如果你不是讀bio出身的話,應該對乳房的構造沒有太多概念吧!
我亦一樣,我們可以從下圖從而去了解一下伴隨我們一輩子的乳房。
你可以見到淋巴結的位置,大多就是我們日常排汗的部位,乳房內的新陳代謝就是經由淋巴結而排出廢物。但若果淋巴結的位置窒了,那有什麼後果?就會更體內的廢物就留在身體當中,長遠來講對健康造成大大的影響!


其實大家都明白得到乳房是跟你一生的,是女性十分重要的財產。
所以我們更加要好好保護一下下喔!


之後店主Michelle,還教我們如何正確地帶胸圍。
學會正確地帶胸圍,整個身型都會變得豐滿得多,曲線也變美了!


入正題,養生胸療程就包括如下:
1.胸部檢測
2.教授選擇胸圍的正確方法
3.開通背部及胸部經絡
4.乳腺疏通,草本治療
5.教授胸部護理


待我們聽完整個presentation的時候,Beaubuste Breast Care養生胸專門店就安排我即時享用了一次養生胸療程。
整個養生胸療程約為二十分鐘,我自己覺得做的時未算很痛到不可接受。而我自己淋巴都未算窒得嚴重,所以大多是推按到液下才會痛呀!沒辦法,因為淋巴結就在這個位置呀!(提提大家:經期的首數天時間是不可以接受養生胸療程)
其實單做完一次,會即時見到咪咪firming了不少。咪咪向外發展的情況都有所改善,由於要做夠三十次才會有著最好的成效呀!但想深一層,咪咪跟我們一世,待它好一點,也是待自己好一點!

以下是關懷乳癌的「粉紅絲帶」,相信你我都知道。
「粉紅絲帶」是呼籲女性及早預防乳癌。
其實癌症不可怕,最可怕是對乳癌沒有預防意識,發現時已為時已晚。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對待咪咪好一些,不妨按下列連結,體驗一下養生胸療程!
http://www.bodynsoul.com.hk/edm/20101206/form/form%20.html

官方小資料:全港首間「養生胸」專門店 - Beaubuste Breast Care推出了多種“養生”胸部保養療程,專業胸部美容師均曾於北京學習獨特的按摩手法,再針對不同年齡階層的需要,以獨特的中藥配方配以獨家胸部養生按摩手法,能減少經期時的生理不適,提升胸部線條,讓胸部堅挺結實,疏通淋巴系統,排出有害物質,促進胸部血液循環,平衡荷爾蒙,可改善皮膚彈性給女士們享受溫柔、見效的「養生胸」療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