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BIOTHERM AQUASOURCE = 透明面膜?!

話不多說,先看以下短片!
我很驚喜楊丞琳可以講得一口挺不錯的廣東話耶!哈哈!
 
如果你有在用BIOTHERM AQUASOURCE應該也不難體會得到楊丞琳所講的「透明面膜」的威力吧!因為BIOTHERM以取自天然礦泉的PTP礦泉舒活因子作賣點,相信大家都聽過無數次。

而今次到底又有什麼不同呢?
每一款護膚品都有改進的空間,是次主角就是BIOTHERM AQUASOURCE。

官方小資料:BIOTHERM AQUASOURCE終於推出其全新升級版,全新AQUASOURCE溫泉水潤保濕凝膠堪稱多效合一的「補水王」!獨有革新專利成份mannose (甘露醣),能滲入第5層肌膚補水,突破了傳統只在表層的補水方法,極速達到5層水透的深度保濕功效,同時蘊含5,000公升溫泉水,就如急救保濕面膜般,能即時為肌膚降溫,肌膚自然感覺清新,全天候水潤到底!

今季找來當紅炸子雞-楊丞琳做代言,她親民的形象就跟BIOTHERM一樣,大家都很喜歡,很討人愛!


再來講講BIOTHERM的"威水史",原來AQUASOURCE是全球每八秒就賣出一瓶呀!超級厲害呀!


AQUASOURCE 不止是單單只有綠色那瓶了,今次更有新同伴相繼推出呀!到底粉紅色那瓶又是什麼呢?


下圖就講得很清楚了,粉紅色那瓶AQUASOURCE 是專為乾性膚質設計,滋潤效果更顯著!而綠色那瓶AQUASOURCE 是為著中性及混合性膚質設計,用後會更覺清爽!


活動當天,小可力更充當model呀!讓美容師可以好好的示範如何才是正確的潔面護膚。坦白講,這個示範真的很有得著,我想大家抹toner的時候,大多都抹面和頸,往往就會忽略了耳背的部份呀!所以大家潔面時記得注意這個部份啦!


事不而遲,BIOTHERM AQUASOURCE正式登場。

文章前端提到mannose (甘露醣),它可解釋作為新一代保濕促進因子,為肌膚打通管道,讓水分不僅停留在表層滋潤角質層細胞,並且可以直達表皮層深處,重建肌膚的細胞結構,促進回復肌膚天然保濕更新及生長機能。經過in vivo (活體測試),革命性保濕成份甘露醣突破了傳統保濕成份只在表層的補水方法,能滲入表皮層第5層深處補水,實驗証明其保濕效果更勝透明質酸。


打開蓋後,我們見到綠色的BIOTHERM AQUASOURCE。


BIOTHERM AQUASOURCE它的texture是gel狀的,而且是水水的凝態,很水嫩喔!用的時候易於推開,在開空調過後,感覺面部水份不足,怕上妝是不是總是不順心?我也有這問題呀,之後我就在我用粉底時加入了BIOTHERM AQUASOURCE。塗在面上後,待吸收,就可以感受到整個妝容都變得很貼伏,是真的即時感受到肌膚變得水潤,那透明面膜跟著你一整也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了!


當然,我要把這BIOTHERM AQUASOURCE發揮得更好啦!我把它當作overnight mask來敷,哈哈!厚厚的一層敷在面上,感覺好舒服,有點冰冰涼涼的。每朝起床都會覺得肌膚喝飽水一樣有光澤,我覺得這AQUASOURCE的鎖水功能算合格,至少每次用完AQUASOURCE後,都沒有繃緊的感覺。

但有一小小的問題就是,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會有點"拮拮"感覺,不知是不是香料有點重的原因,皮膚一時間接受不來。但之後再用下去就沒這問題了,可能是我敏感肌的關係,就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BIOTHERM AQUASOURCE大致試用都很滿意的,如果可以改良香料的問題那就更好了!其實當日更有其他BIOTHERM 的產品可以一試的,個人都很喜歡水滴型那支超水元素礦能修護精粹,不妨到counter試一下產品。

再次謝謝she.com X BIOTHERM提供是次試用新品的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