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直撃:eLadies x Estee Lauder 春夏彩妝工作坊

很久沒出文了耶!對不起呀各位!
因為病了好幾天、電腦壞了一段日子,再加上就快要考試。
根本已經不得不把這Blog放下!
過去的假期,我都沒去玩,都是在家休息和溫習而已。
我自知欠下不少文債,我會在考試後清還,真的不好意思呀!

上個月底,我參加了eLadies x Estee Lauder 春夏彩妝工作坊,來跟我一起直撃吧!由eLadies舉辦的活動,來到銅鑼灣時代廣場的Estee Lauder Beauty Centre。(好像說是新開的!)大家對eLadies又熟不熟識呢?其實eLadies的背後有Sina的強大後盾!所以實力好強呀!


我是第一次來到銅鑼灣時代廣場的Estee Lauder Beauty Centre,感覺好華麗。但來到班房就發現位置有點迫,跟旁邊的參加者會有碰到的機會喔!

在正式學化妝之先,我們當然要來個徹底卸妝啦!大家都很用心地把面上的化妝品推走呀!因為大家都知道徹底卸妝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呀!

接下來,大家再用上最近火紅的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美白系列來做一個完整的護膚程序!我自己覺得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美白系列的精華不錯呀!化妝師Elaine還教我們以二比一的份量把美白精華mix粉底。沒錯粉底上面後的確很貼面,但真的很貴呀!

其後,化妝師更邀會員示範眼妝,兼教畫眉技巧,這一課我們學會很多喔。

事不而遲,我們就自己動手化一個美美的妝容啦!

Estee Lauder有一個好特別的粉底色板呀!找尋屬於自己的粉底顏色喔!

我想推介各位一支叫Ideal Light Brush-On Illuminator亮肌綵光筆,有點像YSL的明采筆!它的功能集亮澤和遮瑕於一筆,薈萃兩款凸顯色調,讓光線照耀容顏;遮瑕色調更有四款之多,掩蓋面部任何缺點, 實屬愛美麗女士化妝袋內的新寵。

我個人覺得,它的功用是在補妝的時候呀!脫粉的部位就可以大派用場了耶!
加上$210一支,我就覺得合理!我正打算把它買回家!

之後,化妝師就教我們打造美唇三部曲啦!
當然有5月1日才正式開售的Pure Color Crystal Lipstick,$200一支。

今個系列顏色有好多選擇呀!而且質感更是很柔滑,且唇膏含高效柔潤成分,雙唇時刻保持水潤。個人大推Lavish Pink這色,下邊再有上手上嘴的實色圖。


這支唇膏色號就是Lavish Pink,很適合粉粉的女生喔!


單塗在手上,其閃爍效果就真的值得一讚呀!我好喜歡呀,推薦大家去看一下!

上完唇膏,也少不了唇彩啦!Pure Color Gloss 純色唇彩!

顯色度一流的Pure Color Gloss 純色唇彩,真的很吸引人呀!哈哈!
要打造玻璃般水漾唇彩,它絕對可以幫上忙呀!


哈哈!上唇後的效果呀!我自己蠻滿意的,不知你又覺得如何呢?

臨走時發現,Estee Lauder 唇印傳愛心,每個唇印捐出二十元,很有意思!
我要舉手"獻吻"參與!!!!

最後,多謝eLadies x Estee Lauder是次所辦的活動。希望日後可以再參與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