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水感feeling由Loreal帶給你




首先真謝謝Meling抽中了我, 讓我有機會去試用Loreal水感保濕面膜!!
雖然知道這濕面膜可以每天用, 但我在過去一星期了3次而已!
Loreal水感保濕面膜很香呀...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花味~~ 令人可以很relax~~
但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有含礦泉水成份~~ 因為一嗅就即刻感覺到~~
質地方面不油膩...水水的...所以很易推開...而可以推到很薄呢~~
在自己覺得比較乾燥、繃緊的位置(即是兩邊面頰), 我就會厚敷保濕面膜~~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是敏感肌膚的關係...每次當保濕面膜一上面就會有一點"拮拮地"的感覺!
不過這感覺過一會就沒了, 我想是我的皮膚需要一點點時間去適應~~
待10分鐘後, 洗面就感到自己的面部即時充滿水份~~
雖然清洗了, 但我仍會覺得好像有一層濕濕潤潤的精華留在面上~~ 感覺就是怪怪的!
整體來說, 保濕面膜可以被皮膚快速吸收, 保濕能力蠻強, 可是鎖水力有待加強!!
支裝設計, 方便衛生, 不錯不錯!!! 價錢HK$ 139/ 100ML十分經濟~~
christmas party前才發覺自己皮膚乾燥不堪, 這絕對可以作為急救之用~~
LOREAL PARIS 水感保濕面膜 - 產品資料
 
LOREAL PARIS HydraFresh 繼皇牌精華水清新水漾保濕精華之後,新登場的 HydraFresh 水感保濕面膜,專為急救缺水肌膚而設,是 LOREAL PARIS 首支密集保濕面膜,蘊含萃取自法國孚日山的純淨 SPA 礦泉水,以及豐富礦物精華鈣、鎂、銅及錳,敷在面上,礦物精華即時發揮作用,增強肌膚鎖水屏障,全面鎖緊水分。其支裝設計,清爽乳狀質地,比一般紙面膜更能緊貼肌膚,保濕效果及水潤膚質即時可見。潔面後,敷上水感保濕面膜 10 分鐘,建議加倍厚敷在乾燥繃緊的位置,加強保濕。10 分鐘後,只需用化妝棉沾上爽膚水輕輕的把面膜抹去,或用清水沖洗,即可繼續日常的護膚程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