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發牢騷

真的....有一點小生氣!!!

之前的送samples活動...我想我會提前結束吧~~ (不會等到11月6日!!)
先謝謝各位sis對這些samples的支持!!

我真的萬萬想不到只是單單送samples事件, 
都可以引來某某某論壇的管理員說我在宣傳~~~ 確實我有點不高興~~
心想....我有在宣傳什麼嗎? 連sample功效, 我都沒說一句!!
只是單單把我用不到的samples送給其他人...當中也沒涉及任何利益!!
現在, 我就是覺得有一種給人加上了"莫需有"的罪名~~

難道我把samples分類, 拍照, 打list和記錄參與者也是有私心的嗎??
我也蠻想知道....我會得到有什麼好處.....
唉.....好心的分享也是錯!!!

不好意思....要大家看我發牢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