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至愛Orbis Cleansing Liquid



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我至愛Orbis Cleansing Liquid~
但事先說明..."至愛" not equal to "最好"~~
我已經用完Orbis Cleansing Liquid約三、四支~~
所以對這產品算是蠻了解~~
Orbis Cleansing Liquid是100% oil cut的...相對fancl/shu uemura cleansing oil, 絕對沒油膩膩的感覺!!

首先....我要恨評它的缺點!!!
它是完全卸不到眼線筆、睫毛膏~~~
可能它是oil cut的關係...防水的產品都完全卸不到!!!
幸好...這對我沒什麼影響~~ 因為打從我懂化妝以來, 眼唇部份都是分開卸的~
我也曾用過fancl/shu uemura cleansing oil...兩者都可以卸掉眼線筆、睫毛膏!!
但我真的受不了那種油膩膩在面上乳化的感覺!!

接下來...是一個小小的示範...

塗上了隔離霜, 粉底, 眼影, 胭脂, 閃粉, 遮瑕膏
(我已經沒塗眼線筆, 睫毛膏...因為明明知道它卸不掉!!!)


主色來喔~~ 透明質地, 很少份量就可以了!!


輕輕推勻....其實這下已經乳化了~~ (不用加水!! 讚!!)


一過水...就卸完了~~~
在面部...我自己會用erica教的方法, 即是用海棉一下一下把化妝品抺下來!!


清爽又乾淨的手手重現!!!! XD

總括而言, Orbis Cleansing Liquid不會是最好的卸粧產品!!!!
因為所以防水和較頑強的化妝品, 它都是卸不走的~~

但但但....100% Oil Cut 這一點就是我不斷回購它的原因!!!
Liquid狀的它, 不是卸粧水也不是卸粧油...清爽度絕對是滿分~~
加上它質地溫和不刺激肌膚, 感覺像在推精華液一樣!!! XD
另外...它加了30% 補濕成份, 使用後亦相當保濕, 不會有緊繃感覺~~
所以說.......Orbis Cleansing Liquid適合不常化妝或者是化淡妝的我 XDDD

希望大家也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啦!!!!


產品資料:
100% Oil Cut + 30% 補濕成份 
「只乾淨,不乾臉」的卸粧體驗
0%油份,0%氧化
植物性潔淨成份,保留肌膚天然保護膜,更杜絶油份殘留引起肌膚氧化、乾燥。
30%天然保濕香草成份
蘊含尤加利精華、香蜂草精華及迷迭香精華,細心呵護粧後倦肌。
高效卸粧,省時快捷
只需少量,便能卸除全面化粧,方便快捷。

●植物性保濕成份=尤加利精華、香蜂草精華●抗氧化植物性保濕成份=迷迭香精華●重整肌膚健康成份=甘草精華●植物性洗淨成份=棕櫚油由來成份●無油份、無香料、無染色料●不含酒精●弱酸性
$159 /支   150ML
http://www.orbis.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