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震震震, 震到睫毛翹起來


Lancôme Ôscillation Powerbooster 微震增長睫毛底膏
真的...如果用$260來買一支Mascara Base...會覺得很"肉痛"~~
刷頭部份跟普通的Mascara沒什麼差別...XD
而微震的效果...只要按著按鈕才會有微震...有點不太順心就真的~~
其實搽Mascara Base是為了保護睫毛...就正如我們上粉底前會塗Base一樣!!
Lancôme Mascara Base加入了防脫落睫毛的物質...可以減低睫毛在卸妝時脫掉~~
而我自己用了好幾次...都沒有睫毛脫落的情況...
雖然很難去證實睫毛是不是堅挺了...但至少感覺良好 XDDDD

左圖是我塗了一層Mascara Base的效果....
可以見到睫毛已經很翹...而已也可以keep到蠻長時間都不會"dup"~~
塗的時候不用再"Z"字方式來塗, 因為微震效果已經取代了~~
正正如此簡單塗了一層就很均勻, 也算得上根根分明~~ 睫毛不會黏在一起~~
右圖是我用了YSL Mascara Singulier
上了Mascara都沒有"dup"的情況, 即表示Mascara Base真的不重~~ good呀~~
多提一點...Lancôme Mascara Base是防水的~~ 
雖然我不是油眼人, 但淚水分泌很多, 所以很適合我呀~
至於有沒有增長睫毛????? 哈哈哈...見人見智啦~~ 我就未見成果~~
但我見有sis share說下睫毛多塗後...真的有增長成效!!
等我再多用一陣子...看看這支Mascara Base能否作為lash treatment~ ^^

使用方法:


補一張全妝照....雖然拍的不美, 但可以看清楚整個眼妝~~

碎碎念....一開閃光照來拍照....我就好像沒上胭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