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還是不忘愛自己



辛苦了一個月的新工作...這就是獎勵自己的好方法!!! XD 
(有機會一定要跟大分享一下我的"新工作", 唸書跟工作就是差很遠!!!)
第一次踏進CHANEL...開心地遊玩了兩小時之多~~
遇上十分十分投緣的化妝師和BA姐姐~~

哈哈哈....到底我把什麼帶回家??? 下回分解~~
(因為我現在累到快要倒下!!!!!! 請容許我...留言晚點才回復!! XD)

晚上有飯局, 與幾位很久沒見的朋友來了一個小聚餐~~
幾個女生...因為一個共通點而認識~~
我也不知道友情的保存期可以有多久...但這一刻, 我會珍惜我所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