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超滿足的和民試菜會



繼我昨天做完姊妹之後, 今天又可以品嚐到美食啦~~ XDDD
要多謝F&B的邀請, 令我可以有機會參加『和民的全新主餐試菜會』~~

試菜會在11月22日下午在尖沙咀新太陽廣場的分店舉行~~~
簡單的碗碟, 暗黃柔和的光線讓大家都可以放鬆一下, 好好享受食物~~
而且, 我更與vinci相認~~ 和周邊的試食朋友都蠻投緣~~
連F&B的記者都以為我們是一早認識的~~~ ^^

食品出場~~~

左上、右上: 凱撒沙律 (有機羅文生菜) 「推薦」 
有機羅文生菜真的脆很脆, 很新鮮, 再加上芝士薄片入口即溶, 不會覺得"流"!!
份量挺大的...很適合跟朋友一起分享~~ ^^

左下: 日式海鮮沙律
我自己對這個就一般....吃不出海鮮醬的味道

右下: 脆脆薯粒「推薦」我對它的價錢很滿意...因為只是19大元....很抵吃呀~~~
薯粒是用天婦羅的炸法...所以不會很油膩...而且內部會吃到新鮮的薯仔喔!!

左上: 和民炸雞
由於....炸雞炸得過"濃"...所以就有點硬...因為是時間控制不好吧~~

右上: 明太子芝士焗薯 「推薦」
這個我很愛吃呀....食材mix起來...是意想不到的好吃~~ 很滑很入味~~
很易入口...下次再去我一定會必點!!!!!

左下、右下: 震撼漢堡脆球 「推薦」
巨型的漢堡球....最適合食肉獸 XDDDD
另一賣點就是中間的芝士心...芝士mix漢堡....好好味呀~~ 
有點可惜是外層的脆皮有點過硬~~~

左上: 老海伴芒果蛋黃醬 「推薦」雖然44元只得5隻蝦...真的有點貴~~~ 但是蛋黃醬真的很惹味~~
吃天婦羅炸蝦+芒果......一冷一熱入口感覺蠻特別的~~

右上: 和民拉麵
其實就跟一般的拉麵沒差, 只是用料較多且較大碗~~~

左下、右下: 和民特製紙包雞飯我本來是很期待的....但可惜....飯粒不黏...太濕, 所以一夾就散~~
再加上....雞並不入味....真的比較失望啦~~

左: 自家製焦糖蛋糕(配朱古力雪糕) 「推薦」
開始時以為是tiramisu, 後來才知道是焦糖蛋糕....
焦糖味蛋糕可能你會覺得太甜, 但配以可可粉, 整個味道中和了!!!
你會有驚喜...和民都可以做到如此出色的甜點~~~

右: 巨型布甸配三色雪糕 「推薦」
真的是.....超巨型布甸呀~~~~ 很滑~~~ 配芒果雪糕是一流呀~~
由於份量太大啦....要4-5個女生才可以把它吃完呀~~


big size的飲品是買一送一的喔....好像是24元一杯...
現在即是12元一杯..跟街頭的700CC拼過 XDDDDDD
最左邊的是peach splash with peach, 內含骨膠原...女士至愛~~~ ^^

臨走的時候, 和民的公關送上了2010 calendar及100 coupon~~
這次真是"又食又拎" XDDDD 好開心呀~~

再一次多謝F&B及和民....
這次的試菜會再一次令我感受到和民是一間用心的餐廳~~
特別是和民staff一定要蹲下為客人點菜...這點我一直都很appreciat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