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姊妹團之初體驗



昨天...良晨吉日...
是我男朋友的姊姊結束愛情長跑的大喜日子~~ 恭喜恭喜~~

我第一次成為姊妹團的一分子呀~~
朝早六點多就起床洗澡化妝set頭....忙過不停~~
到了女方家中...大家快忙昏頭啦~~

玩新郎的遊戲...絕對可以令大家捧腹大笑~~ 
特別是...新郎&兄弟kiss的畫面XDDDD
過了敬茶等等的儀式, 下午就去到大會堂....
在各人祝福之下, 二人大筆一揮....正式結為合法夫婦~~ 


在大家都拍合照時, 我也終於有空為自己拍幾張 XDDD
香檳金色的泡泡裙, 好可愛呀... 好喜歡那層紡紗~~
再配以白色玫瑰花lace leggings~~

之後再到酒樓準備...招呼來賓等等.....
我跟我男友被問到.....什麼時候到我們結婚 ="=
單單這一晚...我們已經聽到這問題十多次...答到連我自己都覺泛味!!

晚宴也在一片歡樂氣氛下結束了~~
我也祝福一對新人, 新婚快樂, 早日添丁 XDDD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