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Origins - Happy Hour Mini-facial + shopping



實在敵不住Origins來勢洶洶的攻勢....我也需要「Drink Up」!!!!
因為看了不少sis都大讚Origins的「Drink Up」面膜...所以上網search了一下...
就知道Origins現在有提供「Happy Hour Mini-facial服務」~~

碰巧今天下午在金鐘test完之後...就有時間讓我去IFC好好享受這服務~~
不用booking的...walk-in就可以了!!!!! 有時間大家都可以去一下下!!!
我就試了cleaning milk, massage, toner, cream, drink up mask, clear improvement mask, eye cream
大約試了半小時...BA姐姐都很用心為我介紹pdts~~~

值得一說的是「Drink Up」10 mins面膜!!!!
真的感覺到自己的皮膚飲飽了水一樣...即時滑了不少~~~
不過BA姐姐說...由於角質層block住了毛孔, 引致我底層皮膚很乾...
所以建議我做完massage再用「Drink Up」mask會更見效果~~~
而且「Drink Up」10 mins面膜是每天都可以用的補水面膜~~~
今個冬天....真的要好好保養皮膚呀~~~

最後....我就把這x'mas set帶會家 XDDDDD (試些再分享這三款masks的用後感!!)
x'mas set包括: 「Drink Up」10 mins mask、Clear improvement mask、Out of trouble mask及頭巾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試一下「Origins Happy Hour Mini-facial服務」!!!
去感受一下天然護膚品的威力吧~~~

(資料圖片)

「Happy Hour Mini-facial服務」
店內設一角放滿多款王牌產品,透過在場美容顧問了解需要後,顧客可即場落妝,真正透過面部試用各樣產品,整套護膚品試用過後才購買。

留意!此項免費服務只限於逢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下午三時至五時提供,真正Happy Hour免費任試,暫時亦只有IFC新店有此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