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終於我哭了!



今晚....「下一站, 幸福」來到第六集...在所有離別的情境...我都沒掉一滴淚!!!


反而, 在光晞給慕橙的明信片上留言......一字一句...都碰到我心靈的底端!!
光晞給慕橙的說話...是有責任、承擔的男人會說的話....
也是發自真心的把所有感受都一一透過文字道出來!!
有一句....『妳只要偶爾的想起我, 這樣就夠了!』
我眼淚真的是直流!!!!

好感動....整個人就跟著慕澄一起哭到不行呀!!!!

有一個可以這麼愛自己的男人....卻要雙手把他推開~~ 很心酸~~
為了顧全大局....慕橙真的很勇敢!!!!!

六年後....慕橙帶著兒子小樂, 重遇外星人爸爸光晞....
屆時...可以再續前緣嗎???




能讓瞬間變成永恆的魔法就是 --- 攝影!!
你又握得緊那不想忘記的一瞬間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