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絨面OPI甲油...我不配? + 公佈得獎名單

絨面OPI甲油...我不配? 我不配? 我不配???????


OPI Suede 一共有六色...(NNF15) (NNR54) (NNW42) (NNF20) (NNB61) (NNE47)

早幾天, 我滿心期待的去SEPHORA試色~~~
如上圖....五隻手指頭都塗上不同的甲油.....(極速用手機偷拍下來! XD)
但.....感覺就是沒一款適合自己呀~~


我雙手很白很白...所以絨面OPI甲油......好像.......我真的不配它呀~~~
還是我自己看不習慣呢????
你們覺得呢???????

其實我真的很想擁有一支絨面OPI甲油.....唉....奈何.....

******************************
有關十月底的萬聖節同歡"送大禮"...得獎名單要公佈囉~


這就是參加抽獎的名單(左圖)....之後就被我剪成一條一條 XDDDD

恭喜以下15位sis~~ 我已經email通知得獎者安排交收~~
其中....koeybabe沒有留下email & tel....不知如何聯絡, 見字快快留言給我!!!


我已經把samples pack好了~~~ 期待跟sis見面!! ^^


如沒中獎的sis...不用灰心....我相信一定有下次的~~
待我再有時間...再清一清吧!!! X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