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酷似珍寶珠的潤唇膏



哇哈哈....酷似珍寶珠的潤唇膏就是Elizabeth Arden~~~
復刻版的包裝超似珍寶珠呀 XDDDD要多謝Sasa給我機會試用~~~

從收到產品到現在, 試用了約一星期!!!
先說說潤唇膏是肉色...塗上咀後並沒有顏色~~
而氣味方面...個人就覺得蠻重薄荷味+玉桂味...不是每人都愛, 但是可以接受的!

我的咀唇就比較乾...有唇紋和有一點脫皮, 唇邊也有小敏感情況出現~~
過去的一星期...天氣驟降...連帶咀唇都乾得嚴重了~~

潤唇膏很易上唇, 不會因為唇上的小脫皮而卡住卡住!!!
用後會感覺很潤...很舒服...
最驚喜是唇部吸收得很快...沒有"痴lup lup"的感覺在唇上!!
因為我很怕潤唇膏像lip gloss般"痴lup lup"!!!!!

潤唇膏用了約一星期....
唇邊的小敏感情況改善了, 舒緩了不少~~~
而脫皮情況都有改善, 死皮脫落後就沒再跑出來囉~~
唇紋就未見有太大轉變...要再多點時間去觀察~~
可能我咀唇比較乾啦...所以我覺得潤唇膏的保護keep不到八小時~~
約四小時我就會補一次潤唇膏啦~~~

潤唇膏為唇部加添一份保護~~ 可以令唇部更有光澤~~~
我自己有用唇膏的習慣, 潤唇膏作Base能使唇膏上得更貼伏, 更出色!!!
另外一題....就是這支潤唇膏是有SPF 15防曬的~~~
有防曬成份的潤唇膏真的很少見呀...即使見到大大的太陽, 也不怕唇部變紫!!

3.7g的Elizabeth Arden復刻版潤唇膏, 應該可以陪我渡過整過冬天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