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潮聖「猿」味朱古力

「猿」味朱古力....其實是APE X :CHOCOOLATE crossover出tee~~
今日....11月7日12時正式於各門市開賣~~ XDDD

隆重其事.....APE X :CHOCOOLATE在APM開了pop-up store呀~~
為慶祝:CHOCOOLATE在香港開了3週年!!!



油罐是今次pop-up store的主題 XDDDD


所以今次pop-up store所出的box set都會跟油罐一個....真的很大罐~~~
有box set綠、紅及藍3色...超有starbucks feel~~~
box set內容包括tee + cap + can!!!!


這是我排了一個多小時的收穫!!!!! ^^
而我並沒有買到box set~~ 因為綠、紅及藍都太sharp~~ 不適合自己!!!
所以我就單買了黑tee + 白cap ~~~ XDDDD 好開心!!!
凡買tee一件都會送小油罐一個~~ 還成為了:CHOCOOLATE的VIP~~

黑tee + 白cap ....各自都是$299......YO.....超值!!!
因為平時....一件APE的tee都5XX-6XX啦~~

其實.....還有其他set~~~ (但有些要到指定門市才可買到~~)


這就當是安慰....過去幾天OT到快八點的我啦~~~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