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Chanel 我也能擁有來自天堂的幸福色彩



這...就是我今年第一份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這...就是我給自己辛苦工作了一個月的獎勵~~
這...都是籍口 XDDDD

不瞞大家...其實我一早就已經決定要把Chanel的天堂鳥帶回家 XD
打從我第一次看到廣告開始...就已經覺得天堂鳥這個pattern很特別、很少見!!
Chanel Christmas Collection...11月2日專門店發售, 11月6日全線發售!!!

入正題.....

上回說到...愛自己的我去了Chanel朝聖~~
待會再說帶了什麼回家...先說說BA姐姐在我無要求之下送了我兩個samples呀!!!
之前聽過無數次....Chanel的BA姐姐態度有多差、有多差!!!
幸好....我今次遇上了跟我投緣的BA姐姐~~


主角來喔....左邊是限量版"玫瑰銀"甲油~~ (玫瑰金就聽得多, 玫瑰銀就第一次!)
右邊是限量版"天堂鳥"眼影~~ (很愛很愛...愛不釋手~~)


正式開封~~~ 玫瑰銀的甲油....真的很特別呀~~~
眼影顏色為(左上)寶藍色、(左下)橘銅色、(右上)金黃色、及(右下)青綠色
其實上圖跟實物有點色差呀~~  眼影我還未捨得開來用呀...試色照後補吧!!!

<-- span="span">

11月2日..當天book了45-min foundation consultation及eyebrow shaping service!!
本來預計一小時可以完成兩個服務~~ 但.....最後花了兩小時之多!!!
因為......這位男化妝師實在很好聊 (有不少無聊白痴的笑點!!)...加上他力求完美, 所以就弄了這麼久~~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給男化妝師化妝了...上一次是Will wong~~
個人覺得男化妝師真的會很細心去塑造完美面容~~
本來只是foundation consultation...後來卻變了make-up service~~
太好了....可以試Chanel的beauty & make-up products!!!
最大得著的是.....原來我上碎粉的方法一直都是錯....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另外....Chanel hydramax + active serum真的好像好補濕呀....有無sis試過??????
Eyebrow shaping service....哇哈哈...男化妝師遇上瓶頸呀~~
因為我沒什麼地方要修.....只是修修雜毛!!!
但是....之前去Shu uemura修眉...那化妝師幫我剪眉...
令到Chanel的男化妝師不滿呀......因為他很不喜歡剪眉這個行為 XDD
我決定....下次修眉一定要找回此男化妝師...看他有多厲害~~

不多說啦,,,,,,以下就是"天堂鳥"的眼妝 (只用了兩色!!)
謝謝Chanel令我也能擁有來自天堂的幸福色彩~~


再來就是全妝照~~ (獻醜了~~)


很多字的一篇呀....辛苦大家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