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黑色珍寶珠棒棒糖



Agnes b. 新出了黑色珍寶珠棒棒糖呀 XDDDD
當我一收到email的通知...隔一天就已經抱擁它了~~~

a♥b.系列已經奪了不少少女們的心~~ (a♥b.的包包卻不是my cup of tea~~)
我都不知自己算不算Agnes b.的fans呀...但數一數家中有它的包包, 衣服, 眼鏡, 銀包, 鎖匙包, 咭片套, 耳環, 化妝袋, 手錶, 牙刷等等~~
簡約的設計正正就是我鍾情的原因~~

$128, 20pcs with box~~ (只在Agnes b.的花店發售!!! 好奇怪 XDD)
有5款口味: 可樂, 檸檬, 提子, 士多啤梨, 香橙 (我至愛可樂味呀~~)
獨特的包裝...令棒棒糖更高貴, 黑色的包裝紙特顯神秘感~~

好東西...當然有跟其他人分享啦~~~
而且我更多買了一盒...留作聖誕禮物送給好友~~~ ^^

Agnes b.今年推出了不少x'mas set...去看看啦~~~
http://www.agnesb-fleuriste.com/xmas09.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