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Bio-essence工作坊

今天去了F&B舉辦的Bio-essence秋冬緊緻美肌工作坊...
因為找了很久路都找不到...最後更要F&B的staff用聲音導航我才可以去到~~
真的很不好意思呀~~~ ><"
 
我即試用了8款產品呀~~~ (呀...少影了洗面~~~ ="=)
不一一介紹啦, 因為我留心聽介紹, 用心試產品時, 沒空拍照~~

其實Bio-essence...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好有名的喔...
香港就由鍾嘉欣代言, 台灣就是徐若瑄 (女神呀, 我也想擁有V臉!!)
vinci今天成了model~~ ^^

有4款產品, 我都想講一講的.....因為感覺很良好~~~ XDDDD
(1)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在臉上不斷打圈打圈就可以輕易推走死皮...灰色的青春素之後會變成白色!!
就是推走了角質層...效果是即是見到的~~

(2) 神奇亮膚精華
其實是油來的...相信很多人都知我們補水的時候應該要同時保油~~
因為足夠的油份就為了幫助我們鎖住水份~~
在臉上輕輕推開此精華, 很快就吸收, 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3) 青春緊膚霜
在試用之前, 先度一度臉部大小, 用後發現瘦了0.5CM (有位sis瘦了1.5CM)
緊膚霜上面的時候有少少"拮拮地"的感覺, 後來就覺得挺清涼~~
為面部按摩5分鐘, 再等10分鐘, 效果即時可見呀~~ 超神奇的~~

(4) 24K眼部提升精華從圖就可以見到...真的有24K在精華裡面的~~~ 好奢侈的感覺呀~~
金箔在眼部輕輕打圈就會慢慢完全吸收~~ 可減淡眼圈, 收緊眼袋~~~

 

最後, Bio-essence為大家提供了小食和送上了禮品一份~~
那化妝袋絕對可以配上晚裝呀~~~ XDDD
thanks Bio-essence & F&B~~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