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換了雪花秀samplesss



我去了換雪花秀samplesss呀~~~ 
(其實我自己很少換samples, 因為自己未用的samples有不少!)
但雪花秀送samples實屬少見~ 再加上我有Asia Miles的會員咭~ 
金鐘PP專櫃不用booking...walkin就可以換到~~
BA姐姐態度都不錯呀~~~ XD (我還試了雪花秀的lip treatment~)

雪花秀都算大方....送了以下...... (好開心呀~~~)
Balancing Water 5ml
Balancing Emulsion 5ml
Hydroaid Cream 5ml
Snowise UV Protect Cream X3
Overnight Vitalizing Treatment X1


終於有機會試一下雪花秀的產品啦!!! 
入冬啦.....正好有機會給我看看它的保濕力是否這麼強!!!
未去換的sis....還不快點行動 XDDDDDDD





由2009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蒞臨任何雪花秀Sulwhasoo專櫃或專門店,獲享尊貴禮遇!
於推廣期間蒞臨雪花秀Sulwhasoo尊享免費專業的皮膚諮詢,可賺取100「亞洲萬里通」里數,並即時獲贈一套3件之「美肌護理套裝」乙份(價值220港元),讓你即時感受雪花秀Sulwhasoo精雕細琢的美肌效果,發掘肌膚美的泉源。

詳情: https://www.cplpmms.com/CPLPMMS/inf/index.cfm?action=story.previewGenerate&evt_id=250&story_id=S1001E0942&cls_id=&type=HTML&vstate=prod&tie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