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Guerlain皇家舞夜聖誕彩妝

早前中了she.com X Guerlain的皇家舞夜聖誕彩妝服務
可以親身試到最新Imperiale Holiday Collection的化妝品呀~~
謝謝she.com & Guerlain!! ^^

化妝師幫我化了啡tone的smoky eyes~~~

其實眼影都偏matt, 沒什麼閃粉~~
原來.....化妝師打算用Sublime Radiant Powder Face & Body(下圖: 右上)幫我on top噴些閃粉在眼部!!
出來的效果意外的美, 閃粉很貼面, 完全不會有"飛粉"情況~~
而且...閃粉真的切片很細少....微微的閃爍效效果...真的大讚!!!
P.S. 化妝師用了Sublime Radiant Powder Face & Body噴在我頭髮上, 弄得好像真的要去舞會一樣呀~~~ (說實在...這閃粉真的很美~~~)

除了lip gloss沒用到...其他的Imperiale Holiday Collection化妝品都試了!!

全妝照~~ (側面)



臨走時....化妝師幫我噴了Idylle的香水呀~~ (每一支香水都有其愛情故事!!)
很有女人味的香水....但不會很濃烈!!! 
有玫瑰、廣藿香及白麝香, 所以大多數人都會接受到~~
可惜.....$700一支香水....真的不便宜呀~~~

化妝師還了我噴香水的正確方法....先噴兩邊手 (不要兩手磨擦!!)
之後站起來, 在頭上以畫半圓型的方法來噴~~
目的是讓香水灑在頭髮及肩頸上~~

再來多一張全妝照~~ 

聖誕裝飾已經遍佈各大商場啦~~~ 大家快快把握機會去拍拍拍, 拍個夠!!! 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