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手凍腳凍救星


你有手凍腳凍????
別以為是單單因為天氣的影響呀....可能你自己屬於寒底呀~~~
要知到自己是不是寒底人....快快做以下測驗啦~~
http://www.waiyuentong.com/yypquiz/
 
首先....一定要多謝theZtyle....因為第一次抽中theZtyle的試用呀~~
之後....要多謝位元堂送出貨size的養陰丸 (價值$158)
 
養陰丸其實是把中藥壓縮成丸狀...就成了養陰丸~~~
黑黑的....看起來一點都不討好呀~~~
加上...養陰丸是男女都可以吃....別因為"養陰丸"一名而誤會只可女性服用呀!!
 
切開了養陰丸, 感覺超像八仙果的~~~ 也有一點點似麥提莎~~

以下是養陰丸的成份.....全是中藥....絕對可以補身~~
雖然有約70%的成份是蜂蜜, 但我吃起來完全感覺不到呀~~~
應該是被其他的中藥藥材蓋過了味道~~
而我自己就每天只吃一粒...而已是切開兩份....放在沸水中攪拌~~ (如下圖)

入口是苦苦的....好像在喝苦茶, 中藥之類的~~
而已有點"拿"喉....所以算不上好喝呀~~
後來加了點蜜糖才易於入口!!!
也可以一粒放進口內....蠻方便的~~~

我個人覺得中藥是固本培元, 也不可能吃了幾天就有即時效果~
過去的十四天試用...令我慢慢接受了這中藥的味道~~
雖然面對冷冷的寒風, 但我都沒病過來...
這可算是我調理身子的最成功的一步呀~~~ XD

前陣子因為功課繁多, 整個人都沒什麼精神呀~~~
吃完養陰丸....自己沒以前般這麼易累愛睡~~
身子的調理並不能一步登天...養陰丸配合正常的作息....
手凍腳凍的情況一定可以離你而去的~~

因為....養陰丸是你的救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