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我最愛之小小吃


零九年快要過去了...
今年, 我不用煩惱去那裡倒數...
因為......有SAMMI陪我跨過零九年呀~~ 好YEAH~~
好期待今晚SAMMI的精彩演出呀...不知道是誰當嘉賓呢~~

零九快要結束的時候, 我的身子很不爭氣.....唉!!!
希望來年我真的可以健健康康地生活~~

零九年...自己莫明地成為了beauty blogger, 愛看別人的分享,
反而令我自己花費更多在美容保養....XDD
還有就是轉了新工作...入了大學...還有還有很多不同的改變~~

二零一零年...祝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地渡過!!
下一篇就.........二零一零年見喔~~~

**********************************
我眼見近期的文章都是一些試用文等...實在連我自己都看不過眼~~
(其實我有很多敗家文想出呀....只是還未抽到時間出來弄相片="=)

所以就分享一下.....我愛的小吃~~ XDDD (我其實超愛吃東西, 對食物有要求!!)

Triple-O's 的炸薯條.....
真的是我暫時食過最脆最fresh的炸薯條呀~~~
雖然$13不平....但Triple-O's 是用新鮮薯仔...再加即叫即炸....
等三分而已就可以品嚐到這個超美味的炸薯條喔~~

Ms. Fields的朱古力特韌曲奇....
好像也是十幾元一件....因為我每次都是等到晚上九點多, 有買三送三的優惠才買!!
它不像不般的曲奇很鬆化的樣子...反而是"煙煙韌韌"的樣子呀~~
吃起來很有口感....大家不妨晚上經過Ms. Fields就去享受買三送三的優惠!!
記得要帶....朱古力特韌曲奇回家好好品嚐~~~ XD


Jenny Bakery的鳳梨卷
我相信....大家吃鳳梨酥...都不知吃了幾多遍~~ XDD (台灣名產嘛!!!)
這個是Stanley很有名的鳳梨卷...很多人去Stanley都一定會買一盒~~
但現在連尖沙咀、中環都有分店啦...實在太好了~~
鳳梨卷有著很鬆化的外層...內裡是很足料的鳳梨~~~ 很juicy, 超好吃的~~
還有可愛的小熊盒子的包裝, 記得喔...鳳梨卷一定要在幾天內吃完喔!!!

下次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美食囉~~~
HAPPY NEW YEAR~~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