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向死皮say NO!!


 
你想跟死皮say NO嗎????
來吧來吧....親親魚幫你做SPA喔~~~

其實這種腳部SPA...早在日本韓國流行....現在終於來到香港啦~~~
先多謝Beauty life X Kiss Kiss Fish Spa提供試做機會~~ ^^

那天我去到Kiss Kiss Fish Spa....只有我一個...因為我選了平日下午去呀~~
 
那裡的環境很簡潔, 而且富日本的tatami感覺~~
哈....看到魚缸內的親親魚嗎???? 牠們看到我的玉腿...已經急不及待想親親我啦!!

當然.....我們不可以直接把腳放進魚缸內啦~~~
因為我們都文明人....要注重衛生喔~~~
所以...............我要先去"洗腳"~~~ XDDDDDD
 

大家要切記呀.....浸腳前不可以使用皂液呀~~~
因為把化學物質帶到魚缸內就對親親魚不好啦~~~


我和親親魚玩遊戲啦 XDDDDDDDD
先說說我自己的感覺......痕痕癢癢的....但一點都不痛~~
痕痕癢癢的感覺...過一會就適應了!!!
之後....我已經在看來年的運情 (因為店內提供了蘇先生, 麥小姐的運情書!!)
 

給大家一個小貼士.....想親親魚可以吃掉你更多腳部死皮~~~
輕輕把腳踝離地....那親親魚就可以游去你腳底啦!! ^^



以下是的浸腳時的情況~~ 
魚缸的水大約去到一半小腿的位置~~
所以.....親親魚也會很大方地去拜訪一下小腿部位唷~~


浸後感.....腳趾頭是很明顯的變滑了 (可能是之前常穿長根鞋引致死皮較厚!!)
而腳踝部位死皮層變得薄了~~~
相信長久keep著去找親親魚...腳部的皮膚一定可以變滑嘟嘟的~~

對大家的小提醒~~~
浸腳完畢後....盡量不要穿高根鞋呀~~ 不竟腳部皮膚層變薄了~~
如果不聽話....就會很容易被高根鞋的鞋邊弄傷自己~~

這個值得推介給大家的Kiss Kiss Fish Spa...只須98元~~
如果平日去....好像只須78元~~


如果你在尖沙咀逛街逛到累.....不妨一到Kiss Kiss Fish Spa
店舖位置: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37號安利商業大廈6樓全層
預約及查詢電話:2316 7999
http://www.kisskissfishspa.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