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貼心到不行的面膜


 
拉提面膜....你有沒有聽過????
早前, 台灣朋友來探我...就讓我率先知道拉提面膜的存在啦 XDDD

這次試用了sasatinnie的全新產品....戀愛份子之拉提面膜!! 謝謝sasa~~
連我自己都沒想到拉提面膜這麼快就攻到來香港市場啦~~~


你也想與肌膚談戀愛??? 拉提面膜可以助仔一把呀!! ^^
拉提面膜其實是有著特別的設計....就是掛耳仔的設計....
這面膜設計可以令面膜完全貼伏在面部, 而且可以take care下巴的位置唷!!
如此貼心的面膜, 你又怎能抗拒呢???

我的皮膚類型是敏感肌...加上兩邊面頰非常缺水....
所以敷面膜絕對是我不能懶惰的一環... (我家中有超過十款面膜 XDDD)

再一次多謝sasa提供試用機會....這次試用是Co-Q10嫩滑面膜~~
從收到試用品到現在....我已經用了三片~~~
每一次用後都不想把面膜拿下...因為面膜真的真的超貼面呀, 超緊貼面型!!!!
由於很緊貼面型, 所以面膜的精華都可以完全的被皮膚吸收, 感覺一流!!

Co-Q10嫩滑面膜....成份有
輔酵素Q10 及紅酒多酚....
可以令
皮膚即時提升水份, 再有抗氧化, 加速新陳代謝, 增加彈力蛋白纖維功能!
用後真的感受到皮膚很水嫩及有光澤!!
拿下面膜....面上仍有不少精華, 輕輕按摩...精華很快就被吸收了~~
 (資料圖片)

這是我暫時用過最貼面的
面膜 (是真的!! 是真的!!)
雖說是拉提面膜, 但它不會拉到你的皮膚有緊緊的感覺喔~~
加上...它的保濕效果真的犀利....用完之後....我應該會回購的....哈哈~~


Product's info....

戀愛份子之拉提面膜, 有七款
每盒有六片, 售價為78元....sasa有售~~

使用方法:潔面及爽膚後,把面膜緊貼地敷於臉上,把面膜左右兩側的耳掛向外伸展,將其掛於耳朵,接著把面膜下巴兩側的耳掛向上拉,將其掛於耳朵。待10-15 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然後輕輕按摩,讓肌膚吸收餘下的精華液,無需清洗,敷完面膜請重覆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面膜使用後請拋掉。建議每星期使用2-3 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