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眼仔碌碌??


快踏入2010啦....很不幸我又要去醫院一趟~~
不幸之中的大幸是.....這次不用留院~~ 大家真的要小心身子!!
如果要留院的話...我就會不能如期交不出這篇試用文了~~~

入正文啦~~~
繼上一次Garnier的保濕精華試用...這次Garnier X theZtyle再一次給我們試用Aqua Defense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眼部按摩筆!! 謝謝喔~~~
我是第一次用這個走珠式的設計產品, 希望真的可以令我隻眼變得眼仔碌碌!
它是走珠式的設計 (哈! 很新奇!) 令眼部即時感到清涼的效果!!! 蠻舒服的~~
連保濕精華也是冰冰涼涼的, 眼累的時候, 的確可以幫忙舒緩一下下~~
加上...保濕精華的質地都是水水的....不會很lup....而且都算是快吸收!!
提提大家....輕輕地來回按摩就好了,,,,不要太大力...因為眼部皮膚很薄弱~~

其實我用了十多天....就未有見到收緊眼袋的功效 (可能要乖乖地用足28天才行)
不過...把它當作為一支專為眼部而設的按摩棒也不錯呀~~
至少......不用把湯匙拿去冰凍再敷上眼這般麻煩~~




Product's Info...

Garnier Aqua Defense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眼部按摩筆
獨特按摩走珠設計,將按摩技術與咖啡因成分完美結合,達到專業級的護理,更有效舒緩眼袋,改善黑眼圈,滋潤眼周肌膚

咖啡因具有啟動能量,緩解疲勞作用,配以按摩方式,有顯著的促進血液微循環的功效。同時配以維他命原B5,能夠充分滋潤眼周肌膚。

按摩技術被專家推薦用於促進迴圈,緩解眼部浮腫。其保濕配方,富含具有緩解疲勞作用的咖啡因成分,輕柔轉珠間,雙眸回復奕奕神形。

即時功效:立感清涼,緩解眼部浮腫長期功效:眼部肌膚更有光彩, 改善眼袋和黑眼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