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SOS急救你的肌膚



是次試用為...NIVEA SOS 速效潤膚乳液~~~
謝謝Meling & NIVEA!!! ^^

天氣寒冷....令要我們的肌膚都變得乾燥繃緊....
很多女士們都只顧面部的保養, 就忘了身體也要好好照顧一下!!!

而我自己就有用body cream的習慣....但我的body cream快用完了...
這次的NIVEA SOS 速效潤膚乳液就成了及時雨!!! ^^
 
SOS速效潤膚乳液是白色的, 我自己覺得挺香...可能是我喜歡金盞花的味道!!
它的質地很幼滑....易於推開喔!!! 一點都不lup呀~~~ 真的不錯呀~~~


每次洗完澡後,,,,都會覺得整個人都很繃緊....有時會有點痕痕的~~
當我塗了SOS速效潤膚乳液, 它能快速為的肌膚帶來滋潤的感受....
而且其滋潤效果都蠻持久的...個人認為適合在這個乾燥的冬天使用喔!!!

因為其包裝是以支裝設計....而乳液又容易流出來.....
所以我覺得用樽裝設計會較易控制份量呀!!!

快快一齊來SOS急救你的肌膚吧!!!



Products info:
NIVEA SOS速效潤膚乳液    $75/200ML
能為肌膚提供365天全天候滋潤保護,24小時不停滋潤及修護肌膚。其獨特配方,加上金盞花精華和Panthenol成分,專為乾燥及特別乾燥的肌膚而設,可促進細胞重生,深層滋潤及補充肌膚失去的水分,亦可即時紓緩乾燥肌膚。質地清爽,而且淡雅芳香,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