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天然保濕POWER


 
首先....一定要多謝theZtyle及Garnier安排的試用...感謝啦~~ ^^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Garnier的皇牌 -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好吧....先說說這如此好賣的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它的texture是gel狀的....而且是水水的凝態....很水嫩喔!!! 易於推開~~
加上含有植物的精華....所以味道很清新呀~~~ 相信很多女生都愛這味道~~
成效天然的濕精華....可以為你的肌膚注入天然保濕POWER~~

天氣乾燥的日子.....上妝是不是總是不順心呢?!! 我也有這問題呀!!!
之後我就在我用Base時加入了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塗在面上後, 待吸收...之後再上粉底....就可以感受到整個妝容都變得很貼伏~~
是真的即時感受到肌膚變得水潤~~

當然....我要把這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發揮得更好啦....
我把它當作overnight mask來敷 XDDDDD
厚厚的一層敷在面上...感覺好舒服...每朝起床都會覺得肌膚喝飽水一樣有光澤~~
我覺得這保濕精華的鎖水算合格....精華吸收後, 至少沒有繃緊的感覺~

但...有一小小的問題就是....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會有點"拮拮"感覺...但之後再用下去就沒這問題了....可能是我敏感肌..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Garnier真的很大方....還送出多一盒...讓我可以送給我的好姊妹~~
她也覺得用後....面部真的有水噹噹的效果.....
由於她是油性皮膚....所以她說T字部位不能塗得過厚....否則皮膚很易出油喔!!

不妨去感受一下天然保濕POWER的威力...去看看是不是如此犀利~~ XD
售價為$119/ 50ML~~

再一次謝謝theZtyle及Garnier!!!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