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愛美的妳我她聚會



ELLE X HARBOUR CITY X'mas Beauty Blogger Blossom Party - 2009/12/03
多謝ELLE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去開開心心玩一夜~~~
過百位愛美的妳我她都來到這裡一起聚會, 實在太好了~~

其實有十個counterssssss.....很多都很特別~~~ (不一一提啦, 因為我lazy XDDDD)
而我自己停留得最多時間就是.......RMK


RMK提供了閃石製作給Beauty Bloggers們~~~ 各式各樣的閃石很美呀~~

這是"L"小袋子就是我的作品啦~~~
說不上很美...但在有限時間內完成....算不錯啦~~~
我還未想到用來放什麼才好呀!!!!

別以為玩完閃石製作就沒啦.....其實還有RMK的化妝服務呀~~~

RMK的化妝姐姐很細心地幫我化眼妝呀~~ ^^


如果我沒記錯.....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用粉紫色e/s呀~~~
感覺不錯....至少沒眼腫的感覺 XDDD


超級可愛既花仙子呀~~~

 
我跟花仙子的合照喔....花仙子對我放電中....好強呀~~~ XD


接下來再有陳嘉容的sharing~~~ 她真人好高好瘦~~ top model果然有氣質!!

之後再有kenneth的化妝示範~~~ 相信Beauty Bloggers們也得著不少呢~

玩了兩個多小時...雖然大獎抽不中我...
臨走就帶以下一堆東東西家囉~~~ (重死!!)

有LUSH, COVERMARK, CLINIQUE, ORIGINS, MAX FACTOR, MENARD, RMK等等~~

還有ELLE最新一期雜誌, 陳嘉容第四本著作, Paul & Joe電話套, ELLE 22週年scarf~~


最後送上我與陳嘉容的合照~~~~ (她高我一個頭之多...羨慕!!!)

thanks ELLE X Harbour City again~~~ ^^
好期待再有下一次的party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