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Happy Twenty-ten!!



新一年開始啦....Happy Twenty-ten!!
祝大家....新的一年有一個美好的開始...開開心心, 團團圓圓, 健健康康!!

哈哈....大家大除夕在哪兒倒數呢????
我我我......就來到超級興奮的Sammi Love Mi 2009 Concert~~~ YEAH~~
現在回想都很超HIGH....心情很難平伏下來呀!!!!!


一片螢光粉紅海.....螢光棒真的是每位入場朋友自費買的~~ (大家多齊心!!)


其實我坐很挺前的~ (謝謝stefani為我們找來的門票喔! 她是特地回港看sammi的~)
不過加了好幾行ROW A, B, C........連我都不知到底加了幾多行~~
不要緊啦.....最重要我看很開心, 很爽, 很HIGH~~

十點正式...開SHOW啦......
我超愛這個舞台, 也超愛這條樓梯呀, 更加愛SAMMI 哈哈哈....


看相吧.....雖然我沒拍很多.....不難發現大家都超HIGH~~~


SAMMI休息了一天.....狀態大勇呀~~~ 所以今晚她超放的~~
而且...她和大家分享了許多她的"少女"心事~~ 蠻感動~~


這晚嘉賓是林海峰呀.....他出場多久...全場人就笑多久...哈哈!!


其實....我真的不想拍拍拍,,,,,我整個人只想跟著SAMMI一起HIGH番天!!!
拍照的目的.....就變了為自己做一個記錄而已~~
何況...這場是錄影.....即是說日後都DVD又可以再回味呀!!!! ^^

倒數的一刻....SAMMI給我的感覺是好可愛呀~~~ 她會怕倒數 XDDD
不管怎樣....在紅館倒數...幾萬人很集中地嗌....感覺很讚, 很特別呀~~
當晚....我也叫到聲音啞掉....不要緊....因為值得的!!!
你都想感受一下???? 沒問題~~~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102&sec_id=462&art_id=13585141&av_id=13586112
有SAMMI在紅館跨年的片段呀!!!!!!

反正....我就是帶著開心..滿足地跨過2009~~ ^^ 希望你們也是~~
下星期......考試啦....再外加畢業禮....我應該沒太多時間出文, 大家要等我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