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Chanel"爆笑"修眉記



早前, 我book了Chanel修眉, 又是找一向幫我修眉化妝師~~
不要被我的標題"爆笑"嚇一跳~ 不是我的眉有問題, 只是我跟化妝師在"爆笑"而已!

修眉其間, 我們一直聊東聊西 (都是在瞎聊, 內容忘了!!)
之後有數位indonesians進來買東西, BA們都正在忘, 所以化妝師就叫他們等一等!!
其中一位就立即打給朋友, 就說自己在 "channel" 買護膚品!! (她還覺得很自豪!)
我和化妝師一聽到 "channel"一字, 立即"爆笑"近三十秒!! 
(救命!!!!! 笑到我們有點失控, 更要停一會才可繼續修眉!!! 因為該女子還超大聲地唸"channel", 怕沒人知她唸錯一樣!!)

之後化妝師就跟我說, 真的很多人唸錯呀~~ ("channel", "CHAN"el是最常聽到!!)
哈哈哈...他說他們不會去糾正客人的讀音, 反正客人永遠是對的~~
之後....我見幾位indonesians掃了超多chanel的產品, 而且沒試就買!! (我傻眼!!)
化妝師說我不要大驚小怪, 他說有位越南人一口氣買了HK$7XXXX的東西~~
我只能說............太誇張了吧~~~ 簡直是把整間店外帶一樣!!!!
沒辦法, 因為chanel沒有打入越南市場, 所以他們定期就要來上倉一次~~ XD

說回修眉.....其實都沒什麼了~ 
只是化妝師說了一句: 修多兩次眉, 應該可以不用再畫眉了!! (超開心的~~)
因為我眉尾的部份比較疏落, 但經過三次的修眉, 已經慢慢keep到眉尾的眉毛!

最後redeem了指甲油一支!!! (不肯定是不是限量版!!!, 最新出就是了!!)


本來修眉是沒sample送的, 但BA姐姐可能見我差不多一個月來一次, 所以都送了我一支洗臉的sample呀~~~


由於修眉當天中午, 我去了IPSA化妝, 就是化到我眼腫那次呀~~~
我去到Chanel, 化妝師都受不來我這個眼腫的眼妝...
所以用了以下新眼影幫我盡力補一補!!! 成了輕量級紫色smoky eyes!!! XD


臨走時....我送了一樽Vitamin water給化妝師~~ XD
化妝師很快就下班, 他說他要去看醫生, 因為弄傷了腳....
我就說了句: 你不要跟我說你是踢足球弄傷!!    他說: 是呀!!!
我再說: 你完全不像會踢足球的人!!  他說: 不像嗎???  我: 真的很不像!! (大笑中!)


全妝照 XD 我正在試飲Vitamin water, 還兩支才試完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