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LANEIGE春季大吹「裝飾風」<彩妝產品篇>


來到Part 2啦....大家久等了~~~
是次的make-up party是以"Ornament" 「裝飾風」為主題!!!
春天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配合著不同的飾品和浪漫的妝容, 一定可以拚湊出女性的非凡氣質~~

首先化妝師為我們講解一下整個化妝程序是如何, 之後我們要自己幫自己化喔!


由little ka化身為model做demo~ 我覺得她一身裝束跟這次"Ornament"系列很配!
化妝師也很細心地教我們,,,怎樣才可以打造有層次的眼妝呀~~


從未試過用假眼睫毛的我....對這超感興趣呀!!! 戴假眼睫毛真的令眼睛即時有神!!
LANEIGE方面亦超大方地為每人準備了一對假眼睫毛呀~~~
所以...我在零九年也獻出了"第一次"!!! XD 化妝師也好好人地幫我戴上假眼睫毛~

化妝師給大家的小貼士就是在假眼睫毛的頭、尾端都要加多一點膠水!! ^^


在我化妝其間....一直協助我的BA姐姐就是 - Agnes!!! 謝謝喔~


在Part 1都提到...2010年春日彩妝系列 - "Ornament" 超現實浪漫主義的華麗飾感!!!
限量系列包括有: 唇膏、眼影、粉餅、睫毛液和唇彩+眼影液~~


就讓我帶大家去逐一去close up啦~~ 準備啦~~~
"Ornament" Pact粉盒 (HK$ 220/ 13g)

如果我沒記錯, 好像只有一個色號!! 所以我只可用作補妝啦~~
盒子小小的...它已經成為我化妝包的其中一員啦~~
粉質都挺幼細而透薄...個人覺得把它當粉底的話遮瑕度略為不足~~

"Ornament"Eye Shadow眼影組合 (HK$ 240/ 5g)
4款色調: 米白色(1)、蜜桃色(2)、薰衣草色(3)、深紫色(4)


以下是試色圖~~ 
4款色調都是偏向柔和的顏色呀~~ 尤其適合上班女性和淡妝愛好者~~
我個人很愛薰衣草色拼深紫色來用呀~~~ ^^ 很美呀~~ 
加上閃粉粒子很細小, 令到整個眼妝變很更明亮~~


"Ornament" Dual Top Coat 唇彩+眼影液 (HK$ 220)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推這產品呀!!! 我整個愛不釋手呀~~~


左邊一頭是粉紅色調的唇彩, 同時是女性的大愛~~ 
因為唇彩可以豐盈雙唇, 加入了閃粉令使唇部更立體有光澤!!!


右邊一頭是銀白色的眼影液~~ 不是死白色呀, 而是有立體感的白色呀~~

當眼妝的部份完成後, 就可以on top加一點在眼頭, 下眼線部位~~
小小份量就可以, 一推開就立即有閃爍效果!!! 
粉末有粘性, 所以可以令眼妝保持得更久, 不用擔心眼部妝效脫妝!!!


Multi Function Mascara 3-in-1完美睫毛液 (HK$ 190/ 8g)
可以打造出增長 + 分明 + 強效捲曲的睫毛~~


刷頭是Hot Pink Remodeling Brush, 即是具有「濃密刷毛面」與「碟狀凹巢面」!!
睫毛液是防水防油的~~ 不用擔心妝效糊花掉了, 也可以跟熊貓眼說拜拜!!


"Ornament" 
Snow Crystal Intense Lipstick 脣膏 (HK$ 190@/4g)
有No.LR 02 Ornament pink和No.R19 Ornament red兩色~~


鮮紅色那支, 我已經送了給媽媽~~ 這個色我真的carry不到~~
所以我只有試用了淡粉紅色, 上唇後顏色比較自然~ (圖比較實色~~)
脣膏的質地真的如絲般幼滑, 而且不會感到很乾, 蠻不錯呀~ 如果有防曬就更好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彩妝分享啦!!
2010年春日彩妝系列 - "Ornament" 超現實浪漫主義的華麗飾感, 有沒有"燒"到?
粉可愛的包裝, 顏色閃亮的妝品, 很適合愛浪漫的你~~

再次多謝LANEIGE + Meling~~ 真的真的玩得好開心!!!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