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IPSA化妝服務



星期六中午, 我就去兌換了IPSA的專業化妝服務!!!!
這是上次參加ELLE X HARBOUR CITY X'mas Beauty Blogger Blossom Party所贈送的!! (想重溫 --->HERE)
有這張coupon的sis, 記得要去redeem呀....就到期了~~~ ^^

想起來, 對上一次在IPSA化妝應該是去年的情人節
是will wong幫我化的 (想重溫 ---> HERE)
我是真的感受到will wong的化妝技巧真的好很多呀~~~

話說回來....今次的化妝用上了最新的彩妝系列!!!
用了以下的桃紅+橙的眼影粉紅+鮮紅的唇彩呀~~~~
實物比圖片來得深色呀!!!! ><"


結果就變得眼很浮腫呀~~~ 唉~~~ (我不敢close up眼妝給大家看!! 會嚇到!!)
確實....有點失望!!!! 因為整個妝容都變得很不順眼呀~~~ 唉~~

之後我更發覺.....BA姐姐幫我化到兩眼的眼影上得不對稱~~~ ><"
除了眼妝不太合心意之後....其他都OK的~~~
整個妝容, BA姐姐幫我化了一個多小時!! 算是細心~~
可能是新產品....沒有handle得太好~~~

長髮look的相片......就要say byebye啦~~~ XD
(因為我book了salon去換個髮型~~~)

出文完畢...我要衝去看"下一站幸福"啦~~~~~ 呵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