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有機修護, 健康護膚


香港空氣質素差就應該人人都知!!!
我們的皮膚日日活在很污染的空氣中, 是時候要用有機修護產品, 健康地護膚!!
The Body Shop 在2010年1月20日首度推出全新 NutriganicsTM 天然有機營膚系列

這次很高興得到試用的機會...要謝謝The Body Shop + BE!!!
試用包括(左起): Nutriganics Foaming Facial Wash 有機營膚潔面泡沫 
Nutriganics Refreshing Toner 有機營膚清新爽膚水
Nutriganics Smoothing Day Cream 有機營膚幼滑日霜
Nutriganics Smoothing Night Cream  有機營膚幼滑晚霜


Nutriganics Foaming Facial Wash 有機營膚潔面泡沫 (150ML)
泡沫細滑豐盈...我很喜歡這款不用慢慢起泡的潔面產品 (太適合我這些懶人!!)
每當洗完面後都不會有很乾的感覺, 反而覺得舒服!!
個人覺得泡沫不夠實, 所以手指容易接觸到皮膚!! 但輕輕力地洗面就可避免了!!


這款一按就出泡沫的設計實在是太好~~~ 省時方便就是都市人的至愛!!!


Nutriganics Refreshing Toner 有機營膚清新爽膚水 (200ML)爽膚水香味就....我個人不太喜歡...不過不要緊, 反正只是在面上輕輕抹~~
爽膚水不lup, 而且易被肌膚吸收, 用完後感覺不錯呀~~

Nutriganics Smoothing Day Cream 有機營膚幼滑日霜 (50ML)
日霜的texture都蠻水潤的~~ 加上十份幼滑, 很易推開, 讓皮膚快於吸收~~
可能因為成份天然的關係......所以超易敏感的, 都沒有敏感情況!! 讚!!!
保濕都尚算不錯, 但控油真的做得好好呀~~~


Nutriganics Smoothing Night Cream  有機營膚幼滑晚霜 (50ML)
晚霜的texture比日霜"企身", 所以需要更多時間去吸收呀~~
但但但...晚霜的保濕度真的明顯比日霜厲害得多!!!
好像有一層保護膜給予你滋潤地睡眠一樣~~
至於改善幼紋....就不太覺得有這功能呢, 可能我還小, 面上幼紋不明顯~~

再次多謝The Body Shop + BE給予試用的機會喔!! ^^


Products' Info...
The Body Shop 首度推出全新 NutriganicsTM 天然有機營膚系列,針對撫平面部幼紋,同時提倡健康有機的護膚模式。
產品當中所蘊含的成分,超過 95% 屬於天然成分,而有機成分佔整個產品的 10% 或以上,均符合國際權威 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發出的有機認證標準。除了信心保證以外,新系列亦繼續與有機社群貿易的農民合作,所有原料種植過程中,均沒有使用非天然的化學物質或化學肥料等,並確保於天然環境長成,而在加工過程亦沒有使用化學添加物,讓大家真正感受到純天然有機的美肌力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