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Happy Gathering



今天下午...Beautylife在press corner舉辦了2010年第一個gathering呀~~
press corner有點偏僻, 我們找了一會才找到呀~~~
辛苦Beautylife staff & 詩詩, 我也明白gathering已準備的東西實在太多~~

去到不久, 我們就先開餐啦~~~ 我沒有很餓, 所以只拿了點小吃~~
雞翼挺好吃的, 但炸物都已經放涼了 ><"


press corner有不少懷舊的裝飾, 很有味道!!!! ^^


之後就有貓仙人為大家指點迷律呀!!!!! (正為大美人KB指點指點!!! XD)


大家也很踴躍, 很想給貓仙人指點呀~~~ 貓仙人很生動呀, 蠻愛聽她說話!! ^^
(我也很想, 可惜沒機會, 我好想問自身健康呀!! 不竟牛年的健康真的不太好!!)

幾十位bloggers都各自談天說地, 開心開心~~ 
偶爾來個gathering讓大家聯絡一下, 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接下來, 由於大家捐出的samplessssss實在太多了!!!!!
所以組成了數份禮物包!!!! (我和鼠鼠不知是不是站在風水位, 我們雙雙抽中!)

再來就有bingo小遊戲呀~~~ 雖然我沒中, 但我身旁的patrick和鼠鼠都有中呀!!
鼠鼠完全是搬一大堆東西回家呀 XDDDDD 笑死!!!

我的禮物包有以下..........................超多samplesssssss呀!!!!!
竟然有chanel, givenchy呀~~~ WOW (givenchy的sample令我超驚喜呀!!!!)


臨走時.....Beautylife也為大家送上了BVLGARI的samples呀~~~
沒想到Beautylife可以為大家爭取如此好的試用裝呀!!! ^^

當然還有我愛的VitaminWater, 我搬了八支走呀!! 很重呀!! 重到我超想taxi回家!!

最後, 要再次多謝Beautylife staff & 詩詩~~ 你們辛苦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