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尖沙咀小放血

在過去的星期六, 我參加完一個活動後....
百無聊賴的我....獨個兒去了逛尖沙咀!!!

首先, 去海港城逛一逛化妝品專櫃!!!
經過CHANEL, 本來沒打算進去的...但見到之前幫我化妝的化妝師!!!
我們兩個都好驚訝, 這麼巧!!! 我就入去寒暄一番 XDDDDD
他一見到我的妝容...第一句就是「你是時候修眉啦!!! ><"」
之後一直說東說西, 其間又很多客人要他拿東拿西....XD 他蠻搞笑的!!!
當我打算走之陣....他就叫我坐下...幫我試最新的修容粉!!!!

不過...我真的太白啦,,,,,根本就用不到這盒超有虛榮感的修容粉!!!!
所以化妝師就用中間的"雙C" LOGO來作眼影呀~~~
說實在真的很美....可是我也沒理由花$450來買一盒修容粉當眼影用~~ XD
之後...化妝師就再幫我補補眼妝, 加畫下眼線!!
我再玩了一下甲油....還和其他BA姐姐鬥手白, 當然沒人夠我白啦!! 哈哈!!
最後.......我都沒買東西就離開....一心打算入去寒暄一番, 但走時卻很開心!!

接下來.....繼續一個人逛街!!!! 逛LCX~~
見到TONYMOLY有counter在LCX....我完全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呀 XD

之前在台灣的sis beauty blog看過很多人分享...評價都不錯呀~~~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青蘋果去角質按摩乳霜" $88~~
有見過Laurier的朋友, 都應該知早前我通宵溫書弄得自己面部長了不了暗粒!!
希望這個"青蘋果"可以幫到我改善啦~~ XD

下一站....我去了新港....
一心是想去買新衣服啦.....可是最後無功而回, 但就買了新內衣 (也算衣吧!!)

PEACH JOHN新了一段時間啦....但我卻沒去過潮聖呀~~~


我就是買了以上的Perfect Wrap $228、Perfect Wrap腰封連panty $248
很難得的是.....還有我的size呀 XDDDD (sale姐姐說這是熱賣款呀!!!)
當fitting完....就很喜歡, 最後也乖乖奉上了金錢囉~~ 
(sale姐姐還補一句, 我這麼白穿超來挺可愛!!) 
完全沒想過"可愛"一詞可以用在我身上! ="=

到付款時....PEACH JOHN還貼心地送上了小香包呀!!!!

這味道真的很讚呀....我很想把這味道帶回家~~~
其實只要付出$120就可以....因為PEACH JOHN有出這味道的噴霧呀!!!
下次....我再想想要不要把噴霧也帶回家 XDDDDDDDD

我就這是這樣在尖沙咀待了幾個小時~~ 算是小出血啦~~
我也頗享受自己一個人逛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