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Clairol 水潤潤, 香噴噴



是次試用了Clairol 水潤系列的shampoo和conditioner~~ 謝謝BE +  Clairol~~
(完全沒想過shampoo和conditioner都會有試用呀~~ 挺特別! XD)

我發現....在shampoo和conditioner的包裝背後有兩個貼心小遊戲~~ XD

兩題問題....我都不懂答案呀~~ 哈哈~~ 不過看到答案, 我就笑了!!! XD

好啦好啦,,,,入正題....
 

我真的不想喜歡這款支裝設計....(泵裝設計是我這些懶人最愛 XD)
因為要用蠻大力才可以把shampoo和conditioner擠出!!
不過...我有留意...Clairol的大size是泵裝設計的~~ so good~~

Clairol的shampoo和conditioner出名香噴噴, 這點應該沒人反對吧!! XD
我自己好像用過Clairol的shampoo和conditioner!! (我家是不斷轉用不同名牌的人!!)

這次的水潤系列由椰子和蘭花成份而成~~
一見到椰子一詞, 有點怕怕呀!!! 但出奇地...超好嗅的~~
有點像吃椰子糖...又同時洗髮的感覺~~
 

以上是shampoo的質地...比較水水狀~~~
很易起泡...絕對是洗個香噴噴的髮之首選呀!!!!

 

而conditioner的質地...比較企身~~~
用後覺得頭髮順滑得多...而且打結情況少了~~ ^^
希望長用真的可以水潤成份一直滋潤我乾乾的頭毛吧~~~

唯一....有一點不可不說, 如果清潔頭屑的能力可以改進多一點, 那就更好了!!
Clairol 可以給你水潤潤, 香噴噴的秀髮喔~~
不妨給個機會Clairol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