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假毛卸妝大法



今次...我要親身試驗一下汪呀姐的獨門假毛卸妝大法 XDDD
還記得上次我參與Joe Wong的化妝班嗎??? (重溫--> HERE)
其實我自己並沒有用假眼睫毛的習慣, 
但因為LANEIGE的活動, 令我第一次接觸假眼睫毛! (不要笑我大鄉里!!)

假毛卸妝大法, 首先請準備洗甲水 (我家中只有Paul & Joe, 不要說我奢侈!!)
再去準備一個小碟子 (我就找了一個沒用的小膠碟就算了~~)

然後再把假眼睫毛浸浸浸浸浸 <如上圖>
(應該要約浸數小時, 但我太心急想知到底這方法行不行, 所以浸了半小時左右!)


結果...當然是好好好啦~~~ (薑果然是愈老愈辣 XDDDD 要向汪呀姐致敬!!!)
最後我用眉鉗就可以輕易把假眼睫毛的膠水去掉!!
又可以keep到整個假眼睫毛的shape~~

再一次證明....真的很有效!!! 有戴假眼睫毛的sis, 不妨下次試一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