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護膚品齊齊向換季敏感說不


剛過去的冷天氣,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
我本來就是敏感肌, 所以一到換季就敏感的情況更一發不可收拾!!!
當我用用用....用到藥石無靈之制....我想起來...我有一個sample還未開來用呀!!!
就是CLINIQUE comfort on call Sensitive Skin Relief Cream (這是08年尾推出)

它真的救了我一命呀!!!! 因為我敏感到快要去看醫生.....幸好有它!!!!
塗後就沒什麼特別...只是控制到不痕癢!!! (但泛紅仍沒退!!!)
當隔天起床....泛紅退了約三至四成!!! (這已經算很好了!!)
持續用了三天.....泛紅情況終於完全消失啦~~~
個人覺得......有這個Clinique特效紓緩抗敏潤膚霜來 "看門口" 真的很有用!!!


潤膚霜呈淺黃色,質地稠身。特別蘊含獨有水果精華,性質滋潤,能鎮靜肌膚。
但要我付三百多元來買, 又覺得有點不值!!! 因為在敏感時才會用到它!!!
不過這個sample有7ML....應該都可以多用一陣子喔~~~




Product's Info....
CLINIQUE 的Comfort on Call Sensitive Skin Relief Cream特效舒緩抗敏潤膚霜,專門為容易受環境刺激的敏感肌膚而設,能促進皮膚對污染物、空氣懸浮粒子等外來侵襲的抵抗力。其配方蘊含稀有的柑橘類Citrus Jabara Fruit水果萃取液,性質極滋潤,有效鎮靜敏感的肌膚。 

Comfort on Call Sensitive Skin Relief Cream特效舒緩抗敏潤膚霜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適用於最敏感的肌膚,其功效包括:
  • 顯著舒緩受刺激的肌膚 ─ 由稀有Jabara Fruit水果精華組成的專利環境舒緩複合物(Enviro-Soothe™ Complex),幫助鎮靜由外在環境因素所引起的刺激反應,令肌膚感覺舒適。 
  • 為肌膚提供「終極抗敏防護罩」─ 有效呵護敏感的肌膚,為脆弱的皮膚建立一層隱形的完整滋潤保護罩,對抗環境有害物的侵害。 
  • 瞬間潤澤缺水肌膚 ─ 令皮膚全日滋潤舒適,提升鎖水功能,更能抵抗日常環境侵襲,避免造成乾燥現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