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彩虹水, 你敢挑戰嗎?



YO...一套「VitaminWater」有著彩虹般的顏色~~ 挺美的~~
對上一次接觸「VitaminWater」是在Meling辦的workshop (重溫-> HERE!)
我自己就很愛雜果賓治味維他命水, 之後也買過好幾次來喝, 因為學校附近有售!

今次....終於有機會試足六款口味啦~ XDXD (謝謝BL X VitaminWater)
不要被彩虹水嚇到, 它是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 可以放心~~

左圖: power-c, 有點草莓味, 少少甜的!!! 都易於入口~~
右圖: essential, 其實很像橙汁 XDDDD 只是橙汁較稠, 彩虹水沒那麼甜, 好喝!!


左圖: restore, 我至愛的~雜果賓治味維他命水, 有雜果味的水, 一喝再喝~~
右圖: energy, 有點芒果味, 又有點橙味, 又帶點檸檬味, 反正酸酸甜甜的~ 不錯!


左圖: res-q, 說是綠茶味, 但卻喝不出呀~ 我只喝到淡淡的薄荷味呀~ 都好喝!
右圖: 壓軸出場的XXX, 真的要講句...『你敢挑戰嗎?!』
味道就似咳藥水味, 我真的受不了呀~ 因為我最討厭喝藥水~
最後.......我浪費了半支XXX (對不起, 我受不起這個挑戰~~ ><")

好啦....來個總結, 除了XXX之外, 我都喝得開心, 很享受呀~~~
最愛仍是restore, 暫時來說只有restore才令使我淘出真金白銀來買喔~~
聽其他bloggers說, 在銅鑼灣有VitaminWater的自動售賣機呀~~ 讚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