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鎖水鎖水保鮮紙?


<--sample span="span">
Clinique的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kief....應該不少人用過了吧!!
終於.....我入手貨size啦~~~ (有買MSE的朋友, 來揮揮手啦~~)
我是用過sample後, 覺得好用才回購的~~ (sample用了幾天就用完~~)
真的很想對一些不大方送sample的BA說聲, 不要以為我們取了sample沒在用!
消費者當然是想買些自己用過, 覺得適合自己的產品!!!


話說回來....為什麼這網誌標題是 - 鎖水鎖水保鮮紙?
哈哈哈....因為MSE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大的用途是鎖水!!!!
就好像一層保鮮紙般, 緊緊貼在皮膚上, 好使水份不易流失~

MSE的質就如上圖一樣....通透粉紅色的gel狀!!!! 易於推開~~~
但就不似面霜般很快被吸收呀~~~ 反而皮膚上總會留有一層薄膜~~
不過皮膚看上來會有光澤和水嫩嫩的~~~

建議大家不要把它當作面霜使用呀~~ 你會覺得單用的保濕度是不夠!!!
反而使用面霜後, 再塗一層MSE, 那保濕效果就可以更持久了!!
聞說是長效12小時喔~~~


早前....Clinique寄來了一張DM小咭!!! (我已有一年多沒在Clinique買東西了!!)
因為這張小咭....就令我把貨size的MSE帶回家了~~~ 小小敗家!!!



貨size - MSE (HKD 330/ 50ML)


開封啦~~~~ 有一層膠咭喔...也好...這樣比較衛生~~~


貨size的MSE, 大約可以用上三至四個月吧~~~


由於DM小咭的關係....所以有送MSE 15ml sample + lip gloss sample!!! 呵!!
15ml的MSE都要100元囉~~~~ XDDD


之後更換了.....2對MSE eye mask~~~ 同對地要先塗眼霜, 後敷眼膜!!! ^^

適時的promotion....就令我乖乖放下金錢呀~~~
很明顯這是另一個很成功的marketing strategy!!!!!!!!!

P.S. 這並不是試用文喔~~ (不過接下來, 我真的有Clinique試用文要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