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擊退痘痘研習班之上課篇



BE X Clinique合辦的告別痘痘, 迎接夏日workshop...真是令我學到很多!!!
先謝謝BE X Clinique, 希望愛美的大家都可以脫離痘痘所困!!!


整個舒緩暗瘡系列的產品有很多耶!!!!! 從護膚品到化妝品都有~~~


制止及預防暗瘡之旅要開始囉~~~


上課時, 有Starbucks的曲奇&果汁陪伴大家!! (我有至愛的Grapefruit~~)


講講Clinique的"威水史"~~~ 
我聽到每款產品都要經過七千多次測試就覺得這品牌實在是良心經營! (拍手!)



之後就說說痘痘是什麼一回事!! 處理不當會留印等等!!!!! (囊狀暗瘡超恐怖!!!)


當然接下來就要說說成因~~~ 
(P型暗瘡細菌可以在身體停留兩年之久呀!! 引致很多時暗瘡退了又生呀!)

對抗暗瘡...牢記這四點啦~~~ 暗瘡就可以跟你say bye bye~~~

是次試用的產品有暗瘡系列的3steps + Mask呀~~ (下篇再詳盡分享!!!!!)


待我們認真的...乖乖地上課後....我們就可以試試看桌上的產品呀!!!!!
首先有Athena試一試CLINIQUE Anti 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Concealer~~
我一見只得一個色號就知我一定用不到~~~~ 因為一定會有色差呀!!!
這枝痘痘的遮瑕膏質地比較厚, coverage較高!!!! (可惜Athena出現了小敏感!!!)


CLINIQUE Anti Blemish Spot Treatment Gel
這支啫喱可以幫你擊退痘痘!!! 不用擠痘痘出來都可以輕鬆地跟痘痘告別!!
這產品不錯呀~~ 完全是急救皮膚的!! 有消炎成份! HK$120/15ML 值得一買呀!


相信大家都一定有擠痘痘的經驗, 之後換來的就是痘痘印~~~ 唉~~~
CLINIQUE Anti Blemish Post-Blemish Formula HK$150/15ML
功用就要去印, 幫助之前長痘痘的皮膚快速復原呀~~!! 改善不均匀膚色!!



有關試用的產品下回再說....XD
這次CLINIQUE真是大方....更送了我們睫毛液+lip gloss+粉餅samples呀~~


是次活動跟幾位bloggers一起出席, 好開心唷!!!! 
我們很吵呀, 因為女人嘛~~ 就是一見面就聊過不停呀~~ (全場最吵就是我們!)

最後....我們連攝影師都不放過呀~~~~
他竟然跟我們說.....這支過萬元的鏡頭是"粗用"!!!!!!!! WOW!!!! 實在太奢侈!!!!


再次多謝BE X Clinique! 在擊退痘痘研習班中, 我真的學到很多呀~~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