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A+M」異想世界


第一百篇網誌"送獎賞"....得獎者為Abby Lau~~ 恭喜~~
雖然這次並沒有上次送sample來得熱烈~~
不過不要緊啦, 我還是會繼續寫好Blog~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啦~ 多點來, 多點留言就是最佳的鼓勵~~

*********************************
如果認識我的朋友, 應該知道我很喜歡去看展覽~
不知為什麼, 並不想表現自己的藝術情操, 而是想看看這個世界的人在想什麼!

今次來到了Antoine+Manuel Graphic Village (展覽到年初2才結束呀!!)

Antoine+Manuel嘗試毫不保留地以大量圖案和色彩建立他們的異想世界, 創造出另類的「A+M」設計風格。http://www.antoineetmanuel.com/

看看他們二人的介紹~~~


其實....他們是長這個樣子的~~~ XD 有趣吧~~~


個人覺得他們的歧計很前衛, 敢於用色~~ 很有『這就是青春的感覺!!!』


從不同展品當中, 不難發現設計師揉合了「愛」與「家庭」~~


運用許多幾任圖形拼湊而成一件件獨特的展品!! (其實是家具來的!!!)


這樓梯...是設計師很想家有一道樓梯...因為踏上樓梯就好像進入家裡般~~
看展品..........並不想要完全去猜透靈感來源~~~
只要你自己也有所體會就行了~~~


好可愛的小朋友....他走進了代表樓柱的展品內呀~~~

這展覽的展品都可以觸摸, 不似得其他的展連拍照都不行呀~~ (親民得多!!)


不逐一介紹啦~~~ 大家慢慢欣賞相片啦~~
模仿卡通 XD

抄襲名牌 XD

你又看到什麼??

異想天開的....大小屋子!!!



之後.....我和朋友在惡搞中 XDDDDDDDDDDDDDDDD 
(為免朋友說我出賣她, 幫她打挌仔, 呵呵~~)


內有惡犬呀~ XD
想不到的雲朵!

相對設計師, 我自己會顯得不夠大膽!!
感到展品的活潑, 是有靈魂的, 反觀自己好像有點兒呆滯~~
領略到活在快樂人生, 這是人一生中的最大學問~~

Exhibition: Antoine+Manuel Graphic Village 
Location: Hong Kong Heritage Museu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