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我的美白週記 - 第一記


淨白剔透, 白裡透紅的皮膚, 你想擁有嗎? 你想...我也想呀!!!!!!!!
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新品是Clinique Derma White Clinical Brightening Essence!!
產品將於2010年3月正式上市!! 所以我這次真的是率先試用呀!!!

這次的試用活動蠻特別的....因為在我的四期美白週記中都會附上一張素顏照!!
別怕別怕....為的是讓大家可看到產品美白威力~~ (心裡挺怕素顏照嚇跑大家!)

自二月初開始, 就已經使用Clinique Derma White Clinical Brightening Essence!!!!
(打從開始用到現在...用了一個星期多! 早晚使用!)


PREVIEW SAMPLE~~~ 証明真的是熱騰騰~~ 
小小發現: made in USA....令我挺開心的!!!! 因為以往Clinique都是在U.K.出產~~


雖然說是PREVIEW SAMPLE, 但仍然都有封條, 確保產品絕對未曾開啟!!


泵裝設計, 是我最愛的!!! 因為方便又衛生呀~~ 每次按一下的份量就足夠了!!


這支美白精華的質地是水水的, 有點像乳液~ 奶黃、米白色的樣子~
而味道方面, 還是慣有的Clinique味兒~~ 但卻沒那麼重味, 有改善, 不錯喔!!!


推開精華就像是推lotion一樣, 十分十分易推開, 當然不消數秒就吸收了~~
吸收得的感覺沒有很lup....挺清爽的~~~


Clinique的產品是經過七千多次的過敏測試, 適合不同膚質,
加上有一點是Clinique的保證 - 不含任何香料!!! (這點我很支持的~~)

說實在的.....用後完全沒過敏情況~~ GOOD~~ (我是敏感性皮膚喔~~)
是次精華更加入了甘草次酸和黃薑根精華這兩種抗敏成分, 有效舒緩及鎮靜皮膚!









哎呀.....還是要面對素顏照........(大家就著看吧~~)



為了令大家更清楚可以看到日後的分別....我也不介意出大頭照~~~






Yo....短髮look爆光~~~ (題外話: 明明染了髮, 但看起來還是黑黑的樣子! = =")
(忘了拍照, 所以用舊相囉~)

(相片未經調整, 只加水印!)

本來我就是白底子, 但由於學業+工作關係...已經弄到自己掛著一對大眼袋!!
再來膚色不均勻, 還有點紅印久久不退....更是稱不上亮麗~~
幸好未有雀斑...因為我平常防曬功夫有做足呀!!!


Clinique Derma White Clinical Brightening Essence用了一個星期多...
良心分享: 淡斑淡印都暫未見成果, 即時見效也不算明顯,
但確實面頰對下部份的肌膚是明亮了一點!!!

不竟美白是一門跟黑色素長期的戰鬥, 但我對Clinique這支美白精華有信心!!!
(如果我說用了一星期就白了, 你也不信啦, 對不對?)
所以相信用多產品一陣子....一定可以見到成效的~



謝謝ELLE X Clinique~~ ^^
敬請期待..... 我的美白週記 - 第二記  (2月22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