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偷情真的是一種罪?


當你有真真正正去聽過<無人之境>這首歌你應該會對偷情這詞有多一番了解!

也許,偷情真的是一種罪。
煽動這段情的人們,就好像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一樣,沒人知道故事的發展,是好還是壞的。

這情感踏前一步又怕會粉身碎骨,原地踏步又怕會遺憾一生。
想愛,卻沒種去愛。

當二人都誠實去面對這份該沉睡的情慾時,不管樂得如何翻天覆地,愛得多麼死去活來。但卻要守口如瓶,所有旁人都不可成為這段情的見証者,更不能把地下情浮出水面,因為他們都明白這份關係是並沒可能修成正果的。

看到這,你會問為什麼他們仍要開始這關係呢?
那是不是又要問問看,為什麼要讓他們認識?為什麼要讓他們有交集?
由始至終,情感這回事,就並不是想控制就行的!

看來沒太多人想去了解偷情的人內心世界,可能會看不起他們,覺得他們是破壞分子,將心比己又有幾多人想當永遠的後備?
代入去想想,這段該死的感情,一定能滿足他們對現在生活的不足。
只要這段情一日不通天,他們都會牢牢地守住這個不知何時會爆的炸彈。

我有點同情、理解偷情者的行為。或者有「錯」,是錯在時間點上!

P.S. 每人觀點角度都有不同喔!! ^^


btw, Eason 陳奕迅三月份出新碟啦!!! 期待!!! (我更期待他的演唱會!! Y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