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生命」之源 - MIOGGI



過去的星期四, 在我公司附近的Harbour Grand HK Hotel舉辦了MIOGGI新品發佈會!
實在太美好了...我有機會以beauty blogger的身份出席~

場地有著華麗的水晶燈, 更添一份美意~


我是第一次出席Press Con呀~~~ 哈哈~ 
心情有點小緊張, 不清楚Press Con的rundown是如何~~

看到大會有特地為Blogger留座, 實在太貼心了~~


當這一扇門打開的瞬間, 就是「生命」之源的新一頁!!!!
哈哈哈...就是今次的slogan: New Chapter od Skin Life "活水。改寫肌膚生命"


在Press Con開始之先, 大會就準備了不少refreshments給在場人士~~ ^^
我們一眾bloggers就開始吃吃東西, 聊聊天啦~~ XD


今次的主角~~~ MIOGGI Magic Advanced Skin Essential Activator 生命水
它是一瓶能提供9大活膚功效的突破性頂級保養精華,蘊含高效生物活性“Bio-CelluActive”配方。


7
日內啟動活膚能量,賦予肌膚無限生命力,並回復穩定狀態,
使肌膚內外得到重生,確切兌現完美無瑕的活膚承諾,從此改寫肌膚的生命。



先前說到的9大活膚功效...就是下列的9種~~ 是不是很吸引呢~ 厲害吧~~

同時...這是一張遊戲咭, 在第八、九點上寫上你覺得所代表的顏色~~
而Joey Yung就說, 她覺得是金色和銀色~~ ^^
這張遊戲咭, 為blogger - sandra帶來好運呀~~ 哈哈, 抽中了一份大禮!!! 恭喜~~
Sandra在今次活動上幫忙聯絡, 做得好好呀~~~ 所以我覺得禮物是她獎勵~~

MIOGGI的代言人Joey Yung!!!!!!!!
不得不佩服一下她的急才...差不多每一句說話都可以回歸到「生命水」上~~
這位代言人做得很稱職呀~~~

活動完結之後...要感謝很久沒碰頭的華華陪我去吃東西呀~~
談天說地的時間好開心呀...接著我就要回公司上班了!!!

MIOGGI為大家送上了化妝品收納盒 (這是09年的聖誕Set裝所送的~~ 絕版!!)
銀色的化妝品收納盒很時尚呀~~~ ^^


收納盒內含一支貨size的「生命水」! 希望用後我的肌膚都可以有生命力!


還有...壓縮面膜六粒 XDDDD (這個小袋子可以帶去旅行!!!)


更有一張$100 Cash Voucher for skincare product~~~ wow~~~


最後....MIOGGI更送上一份心意.....(這小盒子我本以為是甜品 XDDD)


一開來.....裡面的東西...到底能變出什麼魔法?????


孕育紙張生命奇蹟------>開始 ^^


在紙上加入『活肌生命力精華』....


紙樹就濕濕的~~~ 我就要靜候奇蹟 XDDDDD


過了六小時~~~~ 少許的改變,, 紙樹起了白邊~~~


大約過了一整天, 就變了白樹 = =" (不像靚太的七彩樹般美呀~~~~ ><")
是次分享到這裡 ^^ 謝謝MIOGGI X Beautylife!!!
試用「生命水」的文章就.....過年後見~~~

P.S. 原來下一篇文章....就是我yahoo blog的第一百篇文啦~~~ 感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