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我的美白週記 - 第二記



Clinique Derma White Clinical Brightening Essence試用來到第二週了!!! 
終於略見成效了~~ 好開心好開心~~~
我不敢說已經白了一度, 但應該有白了半度吧! (不妨比對下二週以來的相片!!)


(相片未經調整, 只加水印!)

從以上相片可見整個面色開始變得均勻, 不枉我對CLINIQUE這支美白滿有信心!!
事實上, 兩邊面頰Week 1泛紅位置都已經降紅, 令膚色真的調回一致! (超厲害!)
用了美白精華半個月, 雖然痘痘印並未可以完全去掉, 可是真的有淡化的跡象!!
可見CLINIQUE這支美白是真材實料!!!

其實泵一下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 若多泵一下就可以連頸部都顧及到!!!
希望之後的日子可以看到頸部跟面部一超白白滑滑!!!!

相信再多用一段時間, 要白一度絕對不是難事呀!!! 哈哈!!!

謝謝ELLE X Clinique~~ ^^
敬請期待..... 我的美白週記 - 第三記  (3月1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