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Voice Out!愛的宣言」+ 第一百篇網誌"送獎賞"

yo.....打網誌的生涯快要一年了~~ (差沒幾天就一年!!)
沒想到....在過去一年, 我可以持續地打了一百篇文章呀!!!! ^^
即是說平均三天多, 我就會生出一篇文來~~
值得高興~~ 哈哈~~~ (答問題, 送獎賞的環節在本文最底喔~~~)


過去的星期六.....我和我男人去了參加8度海逸酒店的情人節朱古力班!
哈哈哈...因為我男人在網上玩了一個「Voice Out!愛的宣言」活動而勝出了, 
所以就得到是次參加的機會呀~~~

這次的情人節朱古力班是在8度海逸酒店VIP room舉行呀~~
室內的裝潢都很華麗呀~~


8度海逸酒店的設計很時尚呀, 而且敢大玩"傾斜風"!!! 讚呀~~


好啦...話說回來....首先看看酒店首席餅師做的DEMO....是不是很美~~


接著酒店首席餅師&總廚就一直教我們如何做出高質素的朱古力!!!
總廚就一直開玩笑, 叫首席餅師想想我們家並沒有酒店級的工具呀~~~
反正....整個過程就滿載歡樂啦~~~ 哈哈哈~~~

我要讚嘆一下....首席餅師的工藝真的不得了, "吱花寫字"可以如此輕易~~

之後....我就要跟我男人分開了....嗚><" 
(沒啦, 開玩笑啦~~~ 只是分開製作朱古力, 要考我們的心靈相通喔~~)
先看看酒店為每提供了的材料! (心型白朱古力很完美, 若是要我弄, 一定差很遠!)


還有代表心心相印的朱古力提供喔~~~


當然, 有無限量的黑、白朱古力提供啦~~~~ XD


只有半小時的時間.....我就很快構思啦~~~~ (而我男人就順理成章地抄襲我啦!!)
哈哈哈....製作過程沒有拍照~ 反正我就是超用心去製造~~ 有著滿滿的愛~
跟我男人去製造屬於我們的朱古力, 別有一番味道~~~

我一定講的就是.... "吱花寫字"真的超困難的, 我佩服寫得一手好字的人~~~

以下......就是我們的傑作~~~

哈哈哈....有人說這是窩釘版朱古力呀~~ 很ROCK~~ (但我又沒這感覺~~ XD)
猜猜我弄的是左邊? 還是右邊呢??


最後.....我們的窩釘版朱古力得了季軍~~~ 獎品是2磅蛋糕~~ XD
我們在說笑情人節當天帶蛋糕入場, 一邊看張敬軒, 一邊吃蛋糕~~ 笑死~~


冠軍....寫得一手好字的參賽者呀~~~ 真的實至名歸~~~


亞軍...我看著她把M&M朱古力壓碎, 慢慢黏在心型朱古力, 很用心~~~

是次活動....真的好開心呀~~~ 好甜蜜~~~
全心全意地為對方所製的, 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謝謝esdlife & 8度海逸酒店!!!

*********************************************************************
看完精彩的....「Voice Out!愛的宣言」網誌....
就要看看你有沒有眼光啦~~~

問題一就是:「在第一百篇網誌中, 猜猜我弄的朱古力是左邊? 還是右邊呢??」
問題二就是:「我第一篇網誌是介紹化妝服務, 到底當天幫我操刀的化妝師是誰?」



答中而又被抽中的朋友(1名)...可以得到 IPSA Cleansing Milk 40g呀~~

有興趣的朋友可連同個人資料和答案Yahoo blog上私人留言回覆喔! 謝謝! 

姓名:
電郵:
問題一答案:
問題二答案:

截止時間為: 9-Feb-2010 晚上十時正
之後我會盡快跟得獎者聯絡!!! 希望可以過年把禮物送到你手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