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肌之子 - 吃出美麗



肌之子 x 莎莎 - 愈食愈靚試食會莎莎辦是次活動真的很好呀!!! 有skin test, 脂肪測試, 還有小遊戲呀!!!! funny!!!
被邀出席真的開心, 謝謝莎莎!! 期待莎莎有更多更多的活動啦~~~~

入正題....
肌之子低卡路里即食日本麵!!! (看到"低卡"一詞, 相信大家兩眼發光了吧!!)

有六款口味, 當日我們都可以試足六款喔!!!!! (個人最愛是咖喱味!!!)
六款包括: 咖喱味, 辛辣泡菜味, 味噌味, 醬油味, 鹽味, 抽子胡椒味~~
每包的即食日本麵的包裝上都印有低卡路含量(25-69不等)~ 不怕低卡路里超標!


低卡路里含量表......所以大家就看吧~~ 平常我們食的麵多高的低卡路里!!
即食日本麵的包裝含低卡路含量, 低到只是一般麵的九分一!!! GOOD!!

即食日本麵大公開....內容就是三包東東!!! 


煮食方法如下: 兩個字.......簡單!!!!


成品如下~~~ 跟我們平常吃的麵沒差吧~~~ 呵呵!!!!!

說說味道挺入味, 易於入口!! 口感像海哲, 又有點像烏冬, 爽口彈牙!!!
份量對女生來講算是合宜, 但男生的話就要多吃一點囉~~即食日本麵含1000mg的海洋膠原蛋白, 由日本蒟蒻, 豆腐, 豆乳所製成!!

肌之子的另一主打滿點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

看到以上比較圖...高下立即可見~~~ XDDDDDD
我最喜出望外的是有玻尿酸, Q10成份呀!!!!! 補濕!! 補濕!!

產品資料: 每瓶 (50ml) 味道有點白提子味呀!!! 很愛喝!!!!
肌之子 - 滿點肌海洋膠原蛋白提供10000mg高濃度, 份子極細的海洋膠蛋白,
容易被人體吸收,同時針對皮膚結構,注入葡萄醣胺及彈性蛋白,
為真皮層建立鎖水網,從根本保持肌膚潤澤和彈性!!!

有數據顯示, 只需 4 星期....(每日飲一支!!!)
改善肌膚乾燥缺水,鬆弛,膚色暗啞及不均勻,乾紋,皺紋和毛孔粗大等問題!由內部去改善肌膚, 應該比護膚品更快見成效!!!!
等我喝完之後再分享!!!!

最後莎莎為大家送上了一大堆健康產品呀~~~ YO~~
我也有跟我的朋友好好分享, 不竟好東西當然要好好宣揚開去啦~~

大家都要努力打造「緊、白、滑」的肌膚!!!!

再一次謝謝莎莎舉辦了這麼捧的活動!!! 希望很快又可以再跟大家碰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