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擊退痘痘研習班之試用篇



來來來....要擊退痘痘, 就要有好產品來配合呀~~~ 哈哈!!!

首先出場的有....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nsing Foam (HK$170/125ML)

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呀~~ 每次大約要泵三下的份量才夠呀~~~


泡泡並沒有很結實, 但是十分柔軟的~ 把泡泡推開也沒有說一推就沒泡的樣子!
用後的感覺...不會乾乾的!!! 可能是泡泡內含水份, 所以用下來也覺得蠻補濕!!

<-- span="span">
是我們清楚面部應該向上推才有效喔!!! 大家要記得喔!!!

之後就是...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arifying Lotion (HK$160/100g)



底部有一些粉末, 所以在用之前要先搖匀呀~~~

配以棉花球可以把停留在面上的污濁抹掉啦~ (Clinique很貼心送上棉花球一包!)


潔膚水並沒有顏色, 但內含酒精...所以我用的時候總有點"吉吉"的感覺!!!
可能是我皮膚比較薄的關係了!!!


潔膚水配以棉花球, 一下下向上的抹就可以了!! 
不要來回, 來回的話含酒精的潔膚水會令肌膚不太舒服呀!!!

接下來是...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nsing Moisturizer (HK$185/50ML)



有鋁紙封口, 確保全新的~~~ 


這個Moisturizer質地是水水的~~ 上是Oil free的~~ 所以用後很清爽!!!! 吸收快!!味道方面, 還是Clinique一貫味道!!! 沒加任何香料成份!!!! (加分加分!!!)
由於並沒有加上任何香料, 所以試用這幾天...我沒有過敏情況呀!!!

最後....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Oil-Control Cleansing Mask (HK$195/100ML)



跟Moisturizer一樣都有鋁紙封口!!!!! GOOD~~~



這支Mask的質地...不像一般的面膜呀!!!! 因為它的質地非常水水的~~~
感覺不推開都會流開的樣子呀!! 哈哈~~ 它的質感很清涼呀!! 用後不會乾乾的!確實這Mask真的很易推開..敷大約5-10分鐘就可以清洗!!!! (很適合在洗澡時敷!)
它可以當作重點Mask來敷喔!! 當急救Mask來挺不錯呀~~~
(即是塗一層厚厚的在敏感、發紅或已長出的暗瘡位置上) 
可以有效預防暗瘡惡化及擴張, 同時低暗瘡再生的機會!!!!! 值得推介呀!!!
再次多謝BE X Cliniqu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